【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3:10:56 作者:熊猫大叔 Language

一年,365个日夜,8760 小时,这是和大家相识的时间。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到来赋予了这一年时光特殊的意义,也让上古大陆变得越来越有温度。

当初那个一腔热血的冒险少年/少女,在上古大陆中闯荡的这些日子,镌刻下了
无数回忆的点滴
【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 第1张希望明年、后年、今后的每一年都能够和大家忆往昔,诉愿景。上古王冠生日快乐!也祝你们快乐!
【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 第2张
今天游戏里广场内的宝箱也开启咯~大家记得前往打开宝箱,可以获得光暗核心自选卡和钻石哦!【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 第3张另外昨天上线的周年庆活动大家都去参与了吗?
不仅可以免费领头像框和秘宝,合计最多还能抽12次奖励,5200钻石~30000钻石等你来拿!
还有机会抽到648元礼券、游戏周边和超多好礼哦!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就可以参与活动啦!
https://act.jzyx.com/sgwg/anniversary/
【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 第4张抽不到大奖也不要担心!1月27日,我们会在参与周年页面活动且没有中过大奖的大人中,随机抽取3名成为今年周年庆的上古锦鲤,可以获得20000钻石+图中标注的所有周边【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 第5张当然大家开心抽奖的时候也不要忘记给我们反馈哦!
一周年的感受或者是之后的展望
还是希望这种抽奖活动多来点
都可以去评价区留言~
非常期待评价区的每次更新【周年庆快乐】上古王冠一周岁生日快乐!下个上古锦鲤或许就是你! - 第6张

当然还有必备的礼包码福利
中文礼包码
一周岁生日快乐
礼包内容含钻石*520
有效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

礼包码
Tap0121
礼包内容:含钻石*300+金币*20W

有效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