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小组赛:算尽芸芸气数,试破天道桎梏!PSG.LGD 2-0大胜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18:32:34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小组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O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重振旗鼓的PSG.LGD在前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他们在中期轻松击败对手。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势如破竹的PSG.LGD在前期再取优势,他们在中期稳扎稳打轻松取胜。


第一局

【刀塔2】TI11小组赛:算尽芸芸气数,试破天道桎梏!PSG.LGD 2-0大胜O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剧毒术士和y`的不朽尸王对阵ATF的剃刀和Taiga的上古巨神,中路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对阵bzm的马格纳斯,下路Ame的影魔和XinQ的司夜刺客对阵Yuragi的虚空假面和Misha的帕格纳。

1分钟,司夜刺客配合影魔将虚空假面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OG超过2k的经济,他们打出了久违的线优。

11分钟,PSG.LGD在剧毒术士的带领下摧毁了夜魇的中路一塔和上路一塔。此时的PSG.LGD拥有6k的经济优势。

13分钟,PSG.LGD强打肉山帮助影魔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15分钟,PSG.LGD进攻中路将落单的剃刀击杀,随后他们强冲夜魇的上路二塔将OG团灭。此战过后,PSG.LGD摧毁了夜魇的上路二塔。

【刀塔2】TI11小组赛:算尽芸芸气数,试破天道桎梏!PSG.LGD 2-0大胜OG-第1张

17分钟,PSG.LGD平推中路将夜魇的二塔摧毁。此时的PSG.LGD拥有1w1的经济优势。

18分钟,PSG.LGD总攻下路将OG再度团灭,随后他们组织推进将夜魇的最后一座外塔摧毁。

23分钟,PSG.LGD控盾帮助影魔再夺不朽之守护,他们随时可以总攻夜魇高地。

25分钟,PSG.LGD在抓到落单的虚空假面后攻上了夜魇的中路高地,他们轻松摧毁了对方的近战兵营。

26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上路高地,他们轻松击败对手将首局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第二局

【刀塔2】TI11小组赛:算尽芸芸气数,试破天道桎梏!PSG.LGD 2-0大胜O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獸对阵Yuragi的影魔和Taiga的小小,中路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对阵bzm的祈求者,下路Ame的先知和y`的戴泽对阵ATF的潮汐猎人和Misha的神谕者。

1分钟,祈求者击杀了企图抢符的獸,OG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OG将近3k的经济,PSG.LGD的三名核心领跑经济排行榜。

8分钟,獸与死亡先知游走中路打了OG一个三人团灭。随后PSG.LGD推进中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

【刀塔2】TI11小组赛:算尽芸芸气数,试破天道桎梏!PSG.LGD 2-0大胜OG-第3张

13分钟,PSG.LGD控盾帮助石鳞剑士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18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潮汐猎人、小小和神谕者击杀,PSG.LGD随即推中将夜魇的二塔摧毁。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3。

21分钟,PSG.LGD推进下路将夜魇的最后一座外塔摧毁。此时的PSG.LGD拥有1w8的经济优势。

23分钟,PSG.LGD强势控盾帮助先知拿到不朽之守护。

25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结果戴泽被OG率先击杀,OG发起反击却被PSG.LGD击杀了双辅助。此战过后,PSG.LGD摧毁了夜魇的下路高地防御塔。

27分钟,PSG.LGD冲上高地将影魔和神谕者击杀,随后PSG.LGD组织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下路兵营和上路高地防御塔。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w6。

29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将OG再度团灭,OG果断高举白旗缴械投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