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X 林书豪涂鸦创作征集!参与活动赢林书豪全套大礼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1:16:54 作者:绝地求生官方 Language

PUBG X 林书豪涂鸦创作征集来啦!你眼中的林书豪是什么样的?请以涂鸦作画的方式告诉我们!是时候展示你独特的艺术风格了!

参与方式

在微博或小黑盒社区分享你的“林书豪”涂鸦作品,并带上话题

#林来疯一起疯# 。我们会在所有投稿中筛选5张优秀的涂鸦作品带进直播间,让林书豪本人挑选出他最中意的一张涂鸦作品,送出“签名实体奖品”一份!

想让林书豪看到你的作品吗?请一定要关注直播间哦!

奖项设置

PUBG X 林书豪涂鸦创作征集!参与活动赢林书豪全套大礼包!-第1张

活动时间

12月8日-12月13日

注意事项

1.请尊重原创,如有盗图或抄袭将被取消中奖资格。

2.原则上可以不限制参与活动投稿数量,但禁止刷屏,影响社区版面,如有刷屏将被取消中奖资格。

3.同一黑盒账号,同一设备号,同一手机号等均被视为同一用户,每名用户有且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4.禁止在投稿内ROLL奖吸引点赞评论等,违者取消中奖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