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饰品方案专区】倒狗日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9 00:15:18 作者:我是内格夫大王 Language

周三 雨

今天是可能更新的日子,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躺在床上,把伏在被子里的手伸了出来。手上属于被子的余温迅速被寒冬的空气掠走,越发冰凉了起来。我呆呆望着这双手,攥紧了又松开,恍惚间看见一副粉灰相见的手套套在了手上。我害怕地甩甩手,那手套却越来越清晰,上面的缺口一开一闭,我似乎听见他们的低语:“0.20区间,牢不可穿!”我害怕得大叫,那缺口却越发猖狂,他们朝我挤眉弄眼,一会儿变为超导体的形状,一会儿又成为薄荷的轮廓。

我慌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得忍着恐惧,颤颤巍巍地打开MAX求助。网友很热心,耐心地教导我通过上架的方式解决。在最后点击确认前,我吐出一口浊气,又甩甩头强迫自己清醒,毕竟根据网友说的,只要点下确认我就可以拜托噩梦。我眯着眼幻想着以后美好的生活,却隐约看见那“出售”在不停地蠕动,每个笔画在扭曲着朝着本不属于他们的方向移去,最后层叠的蛆虫化为了“求购”二字。我吓得打开网友的语音,变了,都变了!他嘟囔着什么“求购减”,什么“50解君愁”,说罢还嘿嘿地笑着。我急忙再看那手机屏幕,上面分明歪歪扭扭地写着两个字。

“崩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