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3:08:41 作者:首席引导员道哥 Language

五福相聚,虎啸神州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
迎寅虎,换新衣,逛庙会,赢好礼

超多新春惊喜活动等你来玩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1张想要知道新春资料片都有哪些惊喜吗?不要慌,道哥这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福灯高照耀神州,神龙献瑞送好礼】
福灯高照耀神州,神龙献瑞送好礼!
1月20日 - 1月23日,「福灯高照」&「神龙献瑞」活动将于<情撼九天>服务器抢鲜上线!
新的一年开启,各位道友对来年有着怎样的希冀呢?快来放飞花灯寄出你的美好心愿吧!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2张新春期间,各位道友可在河阳城华灯仙子处购买花灯并放飞,参与「福灯高照」活动。每次放飞花灯后均可获得奖励!成功放飞花灯将获得一道福签,用于参与全服抽奖活动。
当活动进入到抽奖环节后,每个服务器将抽取20名幸运道友,最高可得6480元宝!活动全服开放后,还将有更多惊喜福利放送,虎年限定神兽等你带回家!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3张为了让每一位道友都能获得满满的新年福气,仙盟也将为未被抽中福签的道友们送出福利[福灯高照宝箱],开启一个吉祥年!
而在「神龙献瑞」活动开启后,由花灯组成的神龙将全天飞舞于河阳城上空撒下红包,福利满满,银两享不停!谁将成为神州浩土开年幸运锦鲤?一整年的好运气道哥统统送给你!

【全新世界妖劫挑战玩法抢鲜体验】
仙盟同心拒灾劫,岂容驺吾乱神州!
兽神将醒,凶兽乱世,神州浩劫将至。上古凶兽驺吾将爪牙伸向新春人群熙攘之地,欲将搅动风云,霍乱神州。
为阻止异象丛生,混沌重演,仙盟弟子定当奋勇而战,护神州一方安宁。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4张本周,世界妖劫挑战玩法「神州劫」将于<情撼九天>服务器抢鲜上线!当世界等级达到70级后,道友们可在每周日21:30 -22:30组队进行「神州劫」挑战,每位道友拥有3次挑战机会,挑战到特定阶段将有概率获得[坐骑·御清风残魂]
大家准备好共同对抗上古凶兽驺吾了吗?

【聚福宝匣纳福气,新春减负乐开怀】
聚福宝匣纳福气,新春减负乐开怀!
为了减轻各位道友的负担,有更多时间陪伴至亲共度良辰美景。仙盟将开启「聚福宝匣」助道友一臂之力!
新春佳节期间,道友们消耗一定量的[福气]方可开启[福灯高照·镇魔]、[福满乾坤·据点]、[福满乾坤·仙师]3种不同特殊状态。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5张作为队长在以上特殊状态下,成功带领队伍完成「镇魔令」时,进度双倍;
成功带领队伍挑战「精英据点」、「仙师试炼」时,全队可获得今日剩余奖励次数的所有奖励及进度,最高3次。挑战失败不消耗此状态。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6张欢迎道友们邀约好友结伴而行,在这个新春尽情享受修行之旅哟~

【新春拜年时装“贺新禧”抢先预览!】
鲜衣红袖贺新禧,欢天喜地度佳节!
全新霓裳“贺新禧”融合诸多传统“年文化”要素打造,集虎年大吉祥瑞寓意,精致剪裁,妙手天成~道哥这就来揭晓!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7张
-时装·贺新禧
鲜衣红袖贺新禧,欢天喜地度佳节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8张新的一年,当然得置办一身新行头,快快换上拜年华服前往相熟的道友仙府中拜年贺新禧吧!

「虎啸神州」全新资料片
1月20日隆重登场!
新一年,道友都有哪些美好愿望?
虎啸神州·新春资料片明日隆重登场!全新世界妖劫挑战即将来袭!|梦幻新诛仙 - 第9张快来【评论区】分享给道哥!说不定新年锦鲤的第一位就是你哟~
祝大家新年欧气满满,好运爆棚鸭!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梦幻新诛仙》的神州浩土上等你来体验!
◆官网下载:https://mhxzx.wanmei.com/
◆官方微博:@梦幻新诛仙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梦幻新诛仙手游
◆官方贴吧:梦幻新诛仙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