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公开自身计划,粉丝满意了,Doinb回归无望,直播火力全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58:2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本次转会期引发争议最大的就是The Shy选手,在本次转会期中宣布休息,粉丝是根据各种线索开始冲俱乐部,而俱乐部方面也是两度进行回应,事件也终于算是平息了。

【英雄联盟】TheShy公开自身计划,粉丝满意了,Doinb回归无望,直播火力全开-第0张

新赛季WBG战队将确定以Zdz为核心,而The Shy也是在之后公布了自己的计划。

The Shy早在年底世界赛结束的时候就曾经说过想要努力学习中文,粉丝是以他当时的这个说法认定The Shy春季赛其实是想要打比赛的,但从事实走向来看,The Shy看起来是想要在休息的过程中学习中文。

The Shy也是在直播中公开了自己的春季赛计划,每天直播六个小时,然后开始学习中文。

粉丝听了这个计划之后也是大喜,原因很简单,一天直播六个小时的时间属实不算短了,粉丝们能够看到The Shy的时间更多了,相比之下The Shy如果继续打比赛的话,粉丝们看到The Shy也只能是在特定的比赛还有采访等等。

【英雄联盟】TheShy公开自身计划,粉丝满意了,Doinb回归无望,直播火力全开-第1张

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粉丝们也不用再纠结什么The Shy离队真相了,可以准备长时间观看The Shy直播了,毕竟The Shy直播的节目效果还是很好的。

而且The Shy后续还可以和Ning等主播一起联动,打打组排什么的,在直播圈子也是有可能做大做强的,毕竟Doinb已经离开直播很长时间了。

Doinb是11月月底说因为家里有事所以选择停播回家了,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始终没有要回归的意思,结合之前斗鱼出事的线索来说,很多观众猜测Doinb可能确实被调查了,然后迟迟不能复播。

【英雄联盟】TheShy公开自身计划,粉丝满意了,Doinb回归无望,直播火力全开-第2张

当然也有观众猜测说Doinb是真的家里有事,Doinb的伴侣糖小幽也是很长时间都没有更新微博,这在之前来说都是非常罕见的。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Doinb损失重大是肯定的,转会期错过了,LBL错过了,他最看重的直播事业刚好是在今年最关键的时间段停止了,很多观众都猜测Doinb可能要停播更长的时间甚至之后都有可能不让播了。

这样The Shy或许能填补Doinb不在的空缺,The Shy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想要休息,每天都要直播,因为休息一天就感觉影响很大。

【英雄联盟】TheShy公开自身计划,粉丝满意了,Doinb回归无望,直播火力全开-第3张

看样子The Shy是比较看重维持自身竞技状态的,如果只是春季赛几个月休息的话,或许The Shy夏季赛回归还是有不错的竞技状态,可能The Shy就是这样想的。

个人认为The Shy最理想的剧本就是通过这几个月的休息把中文整明白了,达到能够正常沟通交流的水平,同时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这样夏季赛就有很大的机会重回赛场并且打出不错的个人表现。

然后就是WBG战队今年是最晚结束全年征程的队伍,而其他没有晋级世界赛的队伍,休息时间更长,很多队伍7月底8月初就结束所有比赛了。

【英雄联盟】TheShy公开自身计划,粉丝满意了,Doinb回归无望,直播火力全开-第4张

这些队伍中的选手休息时间动辄也是四五个月,所以The Shy休息一个春季赛,个人认为是问题不大的,至于休息之后加盟哪支队伍,WBG还是有很大可能性,关键点是看Zdz的个人表现,如果Zdz打得好的话,The Shy机会会小一些。

而如果Zdz打得一般,WBG甚至有可能会提前让The Shy回来也说不定。

但其他队伍应该还是对The Shy感兴趣的,只是如果说石头赶路说的是事实的话,The Shy想要拿到1200万的顶薪是比较费劲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