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6 12:38:0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科隆淘汰赛,Astralis对阵Heroic,拥有五个丹麦人的队伍将取得胜利,阿汤哥与点子哥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双方经过BO3的决战,最终Astralis以2-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0张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1张

地图BP: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2张

Astralis 2-0 Heroic(Ancient 16-7;Inferno 16-11)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Heroic先做进攻方,开局Heroic选择直接B小集合,Astralis大壮和阿汤哥前推中路很快来到匪口。Heroic利用爆弹虽然很快杀入包点,但是后路迅速到来的阿汤哥火力全开轻取三杀团灭Heroic!Astralis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Heroic选择常规控图,TeSeS开局在中路就被打成半血。Staehr的混烟让Heroic十分难受,阿汤哥也前推匪口堵死了中路的出口。A区干摸的sjuush被神庙的ct秒杀,B区剩下的四人只能选择B区提速。没有烟雾的去阻碍底线枪线的Heroic被大壮拿下双杀,Astralis剩下的唯一一颗回防火也成功将Heroic的下包时间拖完。Astralis收下3-0的开局!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3张

Heroic的进攻战术极其强硬,放弃了战术欺骗的打法,抱团补枪和大胆干摸的打法给了Astralis的防守极大的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开局选择常规默认,Staehr带包摸黑屋被stavn一枪爆头,但是b0RUP贡献三杀将Heroic的防线打崩,剩下点子哥一人只能选择保枪。

比赛来到第20回合,开局Astralis做完常规默认之后马上送Buzz进B包点,而Buzz也不负众望打出一换二帮助队伍拿下人数优势,而Astralis众人马上选择转点。点子哥和jabbi全力以赴,但是仍然敌不过Astralis火热的手感。Astralis收下这一分。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4张

下半场换边之后的Astralis状态火力全开,反观Heroic的状态则是下滑严重。率先拿下赛点的Heroic以16-7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5张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Inferno,手枪局Heroic先做进攻方,开局Heroic做完默认架枪之后马上选择B区爆弹。sjuush在匪口断后听到四个脚步,但是很可惜只打出一换一。点子哥放弃了下包的机会,直接选择拉出来和香蕉道对枪。大壮面对残局难以顶住压力,Heroic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Heroic常规默认开局,在将AstralisB区的防守逼退回后点之后马上让jabbi在A区制造动静骚扰Astralis的防守。AstralisB区有足够的防守道具,这也导致Heroic第二时间的再次进攻再次被道具拖住,而他们的闪光弹也全部耗尽。没有足够时间的Heroic只能选择进攻B区,强行干拉凭借强悍的枪法将Astralis的防守撕碎!Heroic收下这一分。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6张

Astralis来到图二之后的火热手感不减,阿汤哥不讲理的狙击枪打的Heroic十分狼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轻松收下手枪局,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stralis选择先做香蕉道控图,Heroic马上补防形成三B防守。Astralis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在默认上,第二时间的A区转点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做战术布置,Heroic在A包点的交叉火力将Astralis的进攻完全拖住,TeSeS的回防也将两人击毙,收下这一分。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7张

Buzz的无解突破让Heroic难以顶住压力,多次的断后将Heroic的防守分割逐个歼灭。率先拿下赛点的Astralis以16-11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GO】IEM科隆:丹麦德比!Astralis 2-0 Heroic-第8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