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魔渊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3:00:57 作者:青水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录制很卡,仅到九关,见谅。


版本三甲全部落马,运斤破伤风、玫瑰已凋零、鬼魅真暗影,陨星还没来得及燃烧小宇宙就被灭了火,就连中规中矩的风卷也难逃毒手……

看来九旋比较难修,还能耗研发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总不能闲着,咱就先来分享一波冰激淋。

因为是老套装了,测试的时候直接套用以前的配装,冰捷手加多重鞋,结果那个伤害不忍直视,略高于惨不忍睹的神罗,意外的是开启神化后伤害翻了十多倍,而且全程满蓝,属实有惊到。 

反复的调整和尝试,发现在不开神化的时候,四件套伤害要比穿多重鞋的三件套高出整整一倍,而开启神化后,三件套反比四件套高出了三成,这就让人很纠结,最终在实战中确定了还是三件套更丝滑。

沿用老配装时又发现了一个问题,没了套四,伤害高出10%左右,应该是套四无消耗触发不了超负荷,于是就多出了一个散件或戒指的位置,也可以说是同时多出了这两个位置,因为套三和套四都能舍弃。
冰激凌|魔渊之刃 - 第1张如果没有新戒指就少了穿透,那就必须有右孔红方摆出魔力穿透,这样戒指就能用乌桑、回、神圣敕令其中之一;如果不要冰冻效果,还能再配上大法师帽或学者腰带,如何取舍看你自己。

配装如下,仅作参考:

大法师帽,坚固(槽:强壮)
冰雪法袍,圣盾(槽:大盾) 
冰雪腰带,入圣(槽:碎盾)
冰捷护手,株连(槽:控火)
多重鞋子,冰裂(槽:灵巧)  
极寒冰封,魔力(槽:冰裂)
冰锥回旋,魔法(槽:暴怒)
冰雪魔戒,魔法(槽:暴怒) 
雅典娜之泪,无畏(槽:暗夜)
护符:超负荷
天赋:双刀
魔盘:元素风暴,暴击回蓝,寒冰领域
冰激凌|魔渊之刃 - 第2张冰激凌不缺蓝,超负荷没压力,至于伤害方面,随便截个打桩图:
冰激凌|魔渊之刃 - 第3张

最后,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