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与水蛇(1)|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4:05:25 作者:碎裂 阳寿烈焰 Language

太阳初升,钻石缓缓的睁开双眼。
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18年,当然他可不只活了18岁他可是一名穿越者,当然很不幸。他的系统跑路了。
相比于他的上个世界而言,这个世界无疑对男性很友好。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已经达到了1:10的地步。
当然了,因此男性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又不是这个世界的政府将男性见保护得很好,呵呵呵,这个就不说了。
“哎~”
房间中传出一声长叹。
本来钻石刚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认为自己可以秒天秒地苗空气,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强者之路可是现实给了他重重一击。
这个世界的男人从小就得学习各种礼仪知识,并且天生体弱多病再加上这个世界结构,只要长得不错,基本上都能嫁的出去。
可是女人不一样,他们不仅要学习各种知识还要从小锻炼身体,或者学会一技之长才能生存下去。
不过还好钻石出生在这个世界的一家还算富裕的家庭,并没有像底层的孩子们过得艰难的生活。
很明显的配置父母双亡,在他10岁那年就嗝屁了,用自己成熟的心智保住了一丝家产。如今还算过得不错。
钻石自己开了一家店铺,名叫忧乐杂。像图书馆那样。
———————————————————
钻石穿好衣服梳理了一下自己的装扮,走到下面招呼水蛇将店门打开。
水蛇从钻石开图书馆开始,就来到这里做了佣人。端茶送水整理书籍之类的吧。
因为干的有点久了,钻石久而久之边把这家店铺的钥匙给了他,反正在店铺里也没啥值钱的东西况且装了监控。
水蛇其实过得不好,因为钻石可怜他才让他住在这里(话说这算不算同居?)当然钻石住在上面一层,她住在下面。
—————我是友好分割线—————
时间转眼间便来到了中午,因为某种原因,上午那段时间一位客人都没有过来。
“嗯算了,上午都没得人过来,那中午一定没得人了,这么热的天怎么会有人在中午过来?”钻石在心中思考。
“水蛇你说等一下会有人吗?”
钻石用懒惰的语气对水蛇说。
此时钻石懒惰的趴在桌子上,他的衣袖本来就是正好合身,可不料最后一个纽扣不知为何打开了。
从水蛇这个角度看去隐隐约约就可以窥探到若隐若现的隐秘之处。
钻石撇了一眼水蛇,不知为何水蛇的脸如此羞红,目光躲闪。
钻石站起来,奇怪的问道。
“水蛇?你生病了吗?发烧了?”
说完,走到水蛇旁边伸出双手抚摸水蛇的额头。
“奇怪?好像没什么事呀?”
钻石喃喃自语道。
“我没事。”
水蛇抬起头真好看清了钻石的容颜,平日里,他只能在旁边远距离观察。此时他正好看清了钻石容颜。
水蛇看清钻石钻石的容颜后,水蛇的脑袋就直接炸掉了,他死死的盯着钻石,一副痴迷的模样。
盯着钻石修美的眉毛,温柔的神态,奶白的皮肤,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便是倾国倾城。
水蛇眼中透过一股迷离之色,他的身体好像不受控制,起身,猛地将钻石按倒在地。
“我去!”
无论身下的人怎么动弹反抗,她都死死的将其压住,深情的望着那诱人的红唇,脑袋如同魔怔了一般,吻了上去。
“好香!”
“呜呜呜……”
不知道什么时候,水蛇突然清醒过来
“我……我做了什么……”
我天!
钻石的眼圈都快哭肿了,眼睛中泪花扑闪扑闪的掉落,上衣衫不整,被她压在身下,胳膊上隐隐可见都是红仲。
“我……”
“臭流氓!”
钻石猛的挣脱开水蛇的手臂,狠狠扇了她一巴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