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牧变强的机制|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3:19:01 作者:先有汤姆后有天 Language

首先水牧符文效果:每次释放水属性技能,都会追加释放一次【潮汐之灵】。
-
然后是斯托拉斯魂系效果:
水牧变强的机制|我的勇者 - 第1张黄色框出的这玩意,是被视为水属性技能的,因为水牧本身技能频率很高,魂系的5层【魔力聚集】非常好叠,所以同样的时间,等于白嫖了好几拨水属性技能释放次数,继而多产生了几倍的【潮汐之灵】。

-
最终导致,水牧的强度大概被之前提升了3倍(实际是因为多了3倍的【潮汐之灵】)。破海枪明明是一把加普攻的武器却被水牧使用也是一样的原因,他的自动释放突刺被视为超越技能,所以等于多一次水属性技能释放,等于多一波【潮汐之灵】。
-
目前水牧强度高于同练度眼牧,但是又比新木弱,蛙会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目前不好说,不排除会被修复的可能,因为前面已经有过其他职业出过类似问题,都是被修复的,有水牧的想爽早点爽,没水牧的想爽视自己资源而定、做好承担修复风险的准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