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2:58:15 作者:夜陌天痕 Language

我玩的时间不是很长,荒野变形者作为我抽到的第一个橙色英雄,理所当然的被‘优待’了,等我第一次通光梦魇模式的时候才想到开看看论坛,结果没找到几个变形者的攻略,所以就想写个新人入门级的。

在说这个攻略之前先说说我的个人看法,本人解锁的卡牌和道具并不多,所以就以我常用的牌组为例。


首先说说变形者的技能。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1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2张简单来说,变成熊形态之后,随从的每次攻击都能给你回复生命,所以这个英雄要打节奏,基本上两三个回合就能回上一波血,这个节奏多玩几局冒险模式就应该明白的差不多。变形着不用太过压榨牌组,二三十张的牌组能给你更多的容错率,当然在这里面包括装备卡、魔法卡和生物卡。

我这套卡组核心是荆棘虎,不用说,升级后的老虎入场攻击指定生物两次,加上人形态被动随机攻击一次,不但能打出不错的伤害,要是卡住变形后入场,还能回三次血。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3张针对荆棘虎,分身术、狂野强袭、兽王之怒、狩猎标记是非常好用的爆发和解场魔法卡。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4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5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6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7张分身术没解锁的可以靠狐妖占星师ROLL,反正牌组里狐妖占星师要备个两三张,运气好可以给你很多不错的魔法卡。
狂野强袭是英雄初始卡组自带的魔法卡,一张够用了,所以被我封印了。
狩猎标记根据牌组情况,可以考虑备个一两张,到后期十层以上可以针对高血量生物解场用。
兽王之怒不用说,可以在对面空场的时候打爆发,也可以在势均力敌的时候打出优势,还可以在劣势的时候在熊形态下强行多回一波血,反正具体看战局情况。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8张再说说核心装备卡。

首先恢复手链和风灵十字弓是优先需要升级并固有的,万一到十四五层的时候没成型,可以考虑用石头转为原生。
第一回合随便献祭张高费卡,优先装备上这两件装备,然后用英雄技能召一个暗藤,虽然会扣一点血,但是能优先攻击对面一次。而且在你回合结束,对面回合开始的时候你会回三点血,白赚的两点血他不香吗?
而且穿上风灵十字弓,暗藤的入场和离场都能给对手造成两点伤害。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9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10张剩下的三件英雄装备优先考虑火焰符文和哥布林战旗,因为这两件也是核心,不过优先度没前两件高。
火焰符文和风灵十字弓是核心输出,但因为火焰符文是三费,不着急穿。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11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12张第五件英雄装备选择就多了,看个人喜好吧。

生物装备我推荐地炎玺戒,还有死神镰刀可作为参考项。
这个套路的友方生物命都不长,需要多生物入场打伤害,带别的生物装备意义不大,而地炎玺戒配合熊形态的铺床,伤害还是可以的,每个生物入场都能造成3点伤害。
(我这图截的是没升级的,所以只有2点伤害。)死神镰刀给铺场生物带,针对对方高血量或者特别生物进行解场。
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13张荒野变形者——梦魇攻略(浅谈)|恶魔秘境 - 第14张讲完核心,再说说道具。
道具这东西就比较玄乎了,有时候你想要的通关后都不给,不想要的隔三差五的就出现让你选。
反正我个人看法就是,除非有需要,不然统一都是+3生命上限。我把关键的几个道具划分了下优先等级。
最优先的:宠物项圈(开局拖2费仙女龙,法力上限+1),滚烫的火石(开局用1点血换对方20%血,超划算,有恢复手链在,不怕亏这点血。)
次要的:精灵面具(离场可触发十字弓),神狼之首(离场可触发十字弓),飞龙鳞片(建议十五层再入手,那时候经验减半也就无所谓了),鎏金钥匙(入手即升级),诡异匣子(前期不强求,后期为了强化生物卡),储藏腰带(为了恢复手链和风灵十字弓),符文箱(随意,牌组魔法卡并不多)

另外说下解锁牌不多的新人和非酋(本人)作为备选项的牌
狐族守护者:2费生物卡,入场增加手牌魔法卡数量的攻击。(用途一般,没入手仙女龙的首选)
孕育生命:2费魔法卡,衍生低费生物卡,可根据战况选择召唤生物。(套牌数量过少可考虑)
苔藓树蛙:3费生物卡,有备无患,逆风救场神卡。(虽然没有熊形态好用,但胜在不用卡状态)
半人马复仇者:3费生物卡,每次友方生物死亡后攻击,配合暗藤还不错。(缺点没入场效果,容易被对方解手)
九尾灵狐:4费生物卡,入场法力上限+2,离场法力上限-2。(缺点是费用偏高,还容易占空位,有点鸡肋。)
花开并蒂:2费魔法卡,升级后可在对方任意生物对面空位衍生相同生物。(遇到恶心强力的BOSS时候还蛮好用的,其他时候没什么存在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