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枪--Gungnni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1:11:25 作者:WyHXnR Language

奥丁的长矛附身到这把珠光宝气,通体天蓝的象牙制AWP上。众神之父的武器。

壁纸在评论区置顶

永恒之枪--Gungnnir-第1张

AWP | 永恒之枪

北欧神话中主神奥丁(Odin)的武器,永恒之枪(Gungnir)。为洛基(Loki)打造。

永恒之枪--Gungnnir-第2张

永恒之枪电脑壁纸

这款皮肤出现于2019年11月的裂网大行动,V社推出了一批全新的地图收藏品作为裂网大行动的新皮肤。就永恒之枪就是是挪威人最高级级别的收藏品。但这套挪威人收藏品系列是V社聘请The Honey Badger为这次大行动制作了一整个系列的皮肤。这个系列的所有皮肤风格非常高贵且复古。

永恒之枪--Gungnnir-第3张

灰色永恒壁纸

枪的能力相当单纯且强大,就是“一掷出就一定会命中目标”,是百发百中的神枪,可以击穿它击中的任何东西,随后自动回到主人手中。

永恒之枪--Gungnnir-第4张

永恒手机壁纸

这款皮肤是以渐变浅蓝色图腾纹为底,枪身上遍布浮雕质感的花纹。瞄具及枪管为灰白色,上方也遍布精致的纹路。

永恒之枪--Gungnnir-第5张

400x800永恒鼠标垫(主页简介

有什么想法评论区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