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解析 | 突击队之克星,控制队之核心——朦胧钟摆|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8:11 作者:文文 Language

01背景故事

宗教法庭意识到“我”没失足掉入陷阱,便把“我”绑在木架上,并在“我”的正上方的天花板上悬挂了一个巨大的钟摆。那钟摆的下端犹如一把月牙形钢刀,十分锋利。随着时间的推移,钟摆的摆动幅度越来越大,钟摆与绑在木架上的“我”之间的距离也在逐渐缩小。宗教法庭企图用这种方式让 “我”在恐惧中慢慢地死去。于是,“我”感受到了数钢刀摆动次数时比死亡还更恐惧。随着钟摆无情地下降,“我”的身心都在颤抖、萎缩,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折磨。                                            


——《陷坑与钟摆》

02图标彩蛋
技能解析 | 突击队之克星,控制队之核心——朦胧钟摆|文明与征服 - 第1张
游戏中朦胧钟摆的原画是一把巨大的镰刀在战场上空来回横扫,还原了这一经典场景,四周众多的士兵和武器都被击飞到空中或是被狠狠击落,彰显威力的同时,突出了技能本身强大的群体减属性能力(力量/智力)。

03技能介绍
技能解析 | 突击队之克星,控制队之核心——朦胧钟摆|文明与征服 - 第2张
朦胧钟摆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削减属性的控制型技能,在前三回合可100%发动,能很好地抑制敌军群体两人的伤害,尤其是克制突击队非常有效,能大幅降低前三回合敌方突击队的爆发。

100%触发,持续回合久!作为一个指挥技能,100%的发动概率,且战斗前三回合都有效果,降低属性的效果还能持续两回合。高额削减属性效果,使敌军每次普通攻击会减少80(满级)点力量/智力。

04技能应用

适用英雄

一般搭配于控制队,主要用于克制突击队的输出。搭配英雄:刘邦、嬴政、李舜臣、李世民等控制队的辅助型英雄,主要用于克制突击队的输出。

经典控制队:刘邦、项羽、嬴政。项羽的自带技能,配合朦胧钟摆三回合群体2人控制(疲惫)效果,可以吸取敌军属性,而且朦胧钟摆也能削减敌军属性,以及配合携带北定中原的刘邦,和携带奥斯曼之剑的嬴政,可以起到极强的削减属性的效果,大幅降低敌军输出能力。最后项羽佩戴黑帝斯序曲和罗马蝎式弩炮打出巨额的输出,将敌军击溃。
技能解析 | 突击队之克星,控制队之核心——朦胧钟摆|文明与征服 - 第3张朦胧钟摆属于辅助型技能,主要用于抑制敌军输出,也可以和部分输出英雄的技能实现联动效果。以嬴政为例,嬴政携带朦胧钟摆时,前三回合的群体2人疲惫效果,能很好的触发队伍的主力输出项羽的破釜沉舟吸取属性的效果,有效降低敌军输出和坦度,并提升项羽的属性。

适配技能

技能搭配:北定中原、奥斯曼之剑、封狼居胥、蒙古怯薛、帕提亚战术等。由于S技能门槛较高,在此推荐可代替的A技能:意志之锤、山地列兵、雪原战线等。

05阵容推荐
技能解析 | 突击队之克星,控制队之核心——朦胧钟摆|文明与征服 - 第4张
秦失其鹿:刘邦与项羽、嬴政同队,将激活秦失其鹿增益,战斗中我方主将获得2%的增伤,副将获得2%的减伤。
技能解析 | 突击队之克星,控制队之核心——朦胧钟摆|文明与征服 - 第5张队伍加点:刘邦加敏捷属性,嬴政加敏捷和智力属性,项羽全加力量;队伍敏捷高低情况:刘邦>嬴政>项羽。刘邦和嬴政优先出手,刘邦打控制嬴政施加恐慌,然后项羽就可以获得队伍中其他两个英雄提供的技能辅助效果,即可以吸取属性,还能触发罗马蝎式弩炮和黑帝斯序曲的技能效果,从而打出高额输出。朦胧钟摆主要配合其他技能降低敌军输出,己方队伍就可以在有增益BUFF力量属性提升的情况下打出巨额的伤害,压制被各种控制效果影响而难以输出的敌军。

06总结
朦胧钟摆这个技能是一个非常强力且稳定的削减属性的控制型技能,而且在准备回合就能施加给敌方英雄,大幅降低普通攻击数频繁的敌方影响的输出。尤其是对战突击队时,可有效克制突击队前3回合的高爆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