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新人超必坑,内测攻略无一例外全是过时淘汰货,别被骗!|文明与征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8:08 作者:噜啦噜啦嘞 Language

1.版本最大坑:萨拉丁,此英雄最多爽新手期2天,后期可以说是毫无用处!你没听错,毫无用处。普通小氪,他还比不上关羽!他有一个大爹,朦胧钟摆!减160的力量,搭配北定刘邦可以减320力量,氪10万萨拉丁,满红也就400力量,懂了吧,一个翼骑兵冲人家8~900的血看着都可怜!(关羽同理)很多平民纳闷为啥对面灭我三队,我打他5~6000兵就是这个原因!游戏技能过于BUG,朦胧以前的效果是缴械,现在改成这样不知道策划是什么想法!加强腓特烈纯属搞笑!

2.版本答案:刘邦项羽,配奶,配控,配肉都可以!这个阵容可以从头爽到尾!一直养一直爽。
3.要么就是月卡,其他什么都不要管,送的资源存着等遗迹单点抽。要么万冲,冲个首冲双倍是最傻的,1~2000进去,可能毛都没有,可能抽到技能没觉醒将,抽到将没技能,最后跌入深渊,一边挨打,一边被逼氪,最后充钱打也挨了,进度也落下了。这游戏别想着一两个648能搞一队完整队伍。
4.不管充多少,关羽队都是第二队必养的,平民两个选择,来了北条可以养,来了关羽技能就直接冲关羽。平民新手期过了没有君士坦丁,可以直接换区了,君士坦丁是所有平民的核心中的核心,没有玩不了,除非你是天天挨打流,嘴炮流。每天啥都不干,上游戏收菜聊天。
5.阵容怎么搭,后期那些核心技能,来啥玩啥,后期升级不难,肯肝这游戏勉强能玩,只有活跃就有大盟收。不要贪念小盟的权利,很多小白,盟被打散了,高战都跑光了,剩个烂盟,捡个盟主官员的就当宝。然后天天骂人挨打,最后只能被打的龟缩种田,然后越玩越玩不下去了!每天上线就挨打,门都出不去,打资源就被劫车!人麻了
6.不管你充多少钱,盟战打不过你就加入!!而且要快,去晚了,没位置就难受了!哈哈!一个好的盟才是这游戏玩下去的核心,千万不要搞那一套喷子,因为你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就得求人进盟,到时候拉不下脸,自己也没脸玩了!
7.放平心态,平民就不要想着打大佬,别自己找虐,这游戏就是手游,手游,手游,充钱就是吊打一切!大佬一打20队平民很轻松很轻松!但是一打20人不可能!你也可以为盟添砖加瓦,蚁多咬死象,但是大佬有脑子的话都会有很多高战小弟,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赶紧加!!然后跟着土豪大杀四方还是很有趣的游戏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