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谈本赛季:希望今年能漂亮地结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0:59:35 作者:PaD Language

NAVI队长Boombl4谈到了自家队伍在PGL Major上的胜利,在官方Vlog和队内媒体人Tonya得对话中,他谈到了自己夺得冠军以后的一些情感细节。这位选手为总决赛取胜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但队伍现在已经设下了新的目标,Boombl4希望今年能拿下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得以漂亮地结束这一年。

Boombl4谈本赛季:希望今年能漂亮地结束-第1张

老实说我们的内心无比满意,毕竟我们达成了目标,回过头看这段路可真的是“道阻且长”。我觉得没有队伍是不想赢Major的,我很开心我们能拿下这一切,以一图不败的方式创造了新的历史。

我回家休息几天以后意识到自己需要设定一些新目标才行,这还只是开始,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永不放弃。我希望能漂亮地结束这一年,把两个BLAST都带回去,这肯定很棒。

NAVI在BLAST Premier2021世界总决赛的第一个对手将会是Team Liquid,比赛将在12月14日开始,持续进行到19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