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尸王能否担任大哥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8:24:30 作者:末日の炽天使 Language

众所周知,7.32版本尸王的1技能有质的加强,不会将抽取的血量归还给对手,大大提升了对线能力,并且对非英雄单位造成双倍伤害,打钱能力也不弱于一般的c位。


在天梯中,总能遇见5号位尸王追着对面3、4号位打。


不妨猜想,如果尸王担任大哥位置,配上强线上酱油,很容易打穿对面。一般在15分钟能出到魂戒、假腿、连击刀、魔晶,在有优势的情况下可以开大控盾,配合队友推进。


个人认为大哥尸王的出装顺序为:魂戒、假腿、王者之戒、连击刀、跳刀、bkb(不同的局势可以在跳刀之前)、大跳刀、强袭(遇到巨魔等有高物理爆发的,出绿杖有奇效)。


而技能是1、2对点,如果前期就5人团战,1技能也可以加1级。

【刀塔2】尸王能否担任大哥位置?-第0张

【刀塔2】尸王能否担任大哥位置?-第1张

【刀塔2】尸王能否担任大哥位置?-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