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我的前世今生/手动正义|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5:36 作者:小十六 Language

  第一世,我出生平凡,落入一个安宁温馨的小镇:平安镇。民风淳朴、生活安定、夜不闭户、鸡犬相闻,就连盗贼也呆呆傻傻。小莲姐对我笑脸相迎,甄建即使被我揍的鼻青脸肿,也会在我离行之际送上珍藏灵药……采花贼与我称兄道弟,镇长夫妇待我如亲生父母……还有猥琐的神秘人(~_~;),顾老师、老婆婆、书童、小宝……他们待我视若己出,我待他们如在世亲人。平平凡凡,安安定定……

  直到有一天,镇长找到了我:你也不小了,镇子不可能一直留住你,出去闯荡天下吧。平凡的生活,让我感到一丝的不平凡。
  镇外的世界与镇子大不一样,各大不同的门派,各个不同的武学。风格迥异,各不相同。我大开眼界,决定当个武林正派,行侠仗义,拯救世界!于是拜入佛门,剃度为僧。却不曾想这正派之难处:佛门的戒律条框,做事的规规矩矩,还有那假惺惺的善意……一切都是我恶心,都使我感到反感。于是我屠了佛门,将能杀的“师兄弟”全部杀净。终于,掌门震怒,将我赶出佛门,不许踏入佛门半步,还夺走了我辛苦练功取来的功法……
  但是,当我回到俗世时,我感到了自由的美好,于是我踏向了大海,拜入了伊贺门中。
  大海果然是美丽大度的,掌门没有因我的过去而拒绝我,让我成功进入伊贺。我也很珍惜掌门的包容,努力练功,还在少年英雄大会上夺得头名……随着我功法的增长,游历的丰富,我终于知道了所谓的“善”。想到当年对佛门师兄弟所作所为,内心惭愧不已。于是当我功法大成,进入炉火境界时,我告别伊贺掌门,重回中原,回到那个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然而过失已经犯过,错误不可弥补。过去的冲动让我倍感愧疚,只能拜入逍遥,靠惩恶扬善来麻痹自己,试图用善行来弥补曾经的错误。不管佛门师兄对我多么冷眼,我都会在青龙坛主屠杀少林之后及时救助。尽管如此,还是没用……怀着这种愧疚之情,我轮回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