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4:34 作者:炎少少 Language

一、君不器强在哪?
1.五岳剑本身最高1次主剑,15次飞剑共16次伤害,15次飞剑全部单独计算伤害不衰减。

2.本身+7天赋常驻增伤90%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张3.双神器增加飞剑威力140%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3张

后续飞剑本身只有主剑25%伤害,经过双神器和七十二峰飞仙剑30级效果增幅之后可达主剑伤害的1.85倍!
打木桩测试效果如下,一招直接打出1.3亿伤害,主剑伤害418万,飞剑伤害每一剑769万,暴击直接打出伤害上限1000W。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4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5张
面板攻击36W,武器打了冷月宝刀词条,衣服带了张少衣服增伤,天赋有五岳宗自带的一击制胜,仓库带了全力以赴、落井下石、金钱至上三个天赋,剧本演化了铜币万能、伤心疾首,别的都是随便学的。
有个小技巧,可以让主角跟君不器誓约或结义,给君不器当挂件,誓约增加20%属性,结义10%。
因为伤害已经足以碾压剧本,没有追求极限增伤,具体搭配在第二部分讲。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6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7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8张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9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0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1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2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3张

二、君不器剧本搭配推荐

1.武学搭配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4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5张
以上是剧本常规21本武学搭配,如果追求极限可以先把五岳独尊剑法和太华君子剑遗忘,学了其他21本武学后再到心愿池卡上,共23本,多出两本武学可以自选喜欢的。

2.天赋搭配
自带3情缘天赋
五岳精要
绵绵不绝
一击制胜
剑法贯通
利剑如风
落井下石
全力以赴
金钱至上
穷追不舍
狼蜂猛毒
风雷助阵
剑术宗师
兵戎相见
伤心疾首
铜币万能

以上一共18个天赋,剧本没演化出来的可以直接仓库带出,简单说就是增伤拉满,不需要减伤,队友帮忙打一下控制一般两三次出手就解决战斗了。
因为只需要带君不器一个人的装备和天赋,格子是完全够用的,天书不够用了直接种天书,一个档可以种出7 8本。
双神器的话一般带落井下石、全力以赴、金钱至上这三本就完全足以碾压张少、无间秘境、宇文柯本京城擂台、吉祥如意追击、石当山这些了。单神器就可以稍微多带些天赋。

3.剧本装备词条推荐
武器:雌雄龙凤环+10词条加冷月宝刀+5词条
衣服:张少衣服+5词条加霜蒹葭衣服+5词条
饰品:龙玺+10词条加韦陀一笑+5词条
鞋子随意
神器:君不器专属

以上除了武器打上龙凤环+10词条要稍微费点资源,其他词条成本都极低,单神器可以考虑做满,双神器的话武器只需要冷月词条即可,一套装备魔君本、宇文柯本、自由本用到死,性价比极高。

4.君不器过各剧本难点的视频

两回合过无间秘境600层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三回合过30难度张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宇文柯本的下周补上

三、君不器擂台搭配推荐
1.武学搭配
常规武学6本
烈阳神功
洗髓录
延年益寿功
幽冥诀
日月宝典
紫云仙体功

轻功5本
凌波仙子舞
玄机醉步
水上漂
神行鬼步
凌云功

剑法7本
五岳独尊剑法
七十二峰飞仙剑
太华君子剑
霜氏九式剑法
越女九式剑法
华山剑法
龙门剑法

其他4本
万象变幻功
吸星吞日大法
绵里藏针诀
四极心法(核心武学)

以上一共22本,其实君不器现在可以带23本,紫云也不占武学位,不知道是bug还是隐藏,可以补上一本寒冰诀。
其实秘奥义寒霜剑也算一本五岳门派剑法,带6本剑法就能凑满神器的增伤,为什么还要带七本剑法呢?第一个原因是七本剑法都对五岳剑有增伤,第二个原因我后面说。
以上武学最重点的就是四极心法这本武学。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6张玩过君不器的应该都知道很强的一点在于第二次出手可以打出调息极和疗伤极,触发百分百连击和百分百吸血,但是擂台上被打出减速极,流血极,奋起,穿透破魔等很多情况会导致君不器BUFF续不上,有时候君不器甚至活不到第二次出手。
仔细查找之后,终于让我研究出了如何第一次出手就打出调息极和疗伤极触发两连击!
有以下多种方法可以确保稳定打出两个极。
1.君不器一次出手获得调息和疗伤66~78层不等,四极心法配阵法,死第一个阵法人获得20层,后续每个获得2层(类似于debuff的层峰叠浪,只有十分之一效果),带8本阵法即可获得34层确保打出极。
2.饰品打上羊脂玉佩+5词条,效果如下图。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7张经测试,五岳剑、华山剑、龙门剑法各触发一次,可获得6层,所以打上这个词条再带5本阵法可稳定触发。
3.天赋带上全真教的修真养性,效果如下图。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8张可获得4层调息,配合羊脂玉佩,3本阵法可稳定触发。
4.如果不带阵法的可以把四极心法换成坐忘心法,配合羊脂玉佩、修真养性,不过不稳定。

2.天赋搭配
自带3情缘天赋

五岳门派天赋3个
五岳精要
绵绵不绝
利剑如风

增伤3个
落井下石
穷追不舍
剑术宗师

减伤10个
狗X运
习惯挨打
菩萨保佑
弃伪从真
隐忍不发
百年情愫
阴阳倒转
复归嵩岑
不动冥王
格挡

其他6个
静心凝神
真金烈火
无相转生
守护之力
守护(核心天赋)
绝意(核心天赋)


守护和绝意是君不器PVP的第二个重点,效果如下图。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19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0张

君不器伤害非常高,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站不住,所以我带了10个减伤天赋保证能活到第一次出手,上面已经说过可以一击直接打出调息极和疗伤极,二连击有26~32次攻击,守护挨打两次可以获得33层坚韧,26次攻击触发绝意可以获得70层坚韧,所以一次出手我们又获得了第三个极,坚韧极,效果为受到伤害降低100%!
通过这样搭配,一次出手两连击打出爆炸输出,同时获得坚韧极变身铁甲防御,戴泠泠出手前90%减伤有多肉大家都知道,君不器可以稳稳地活到第二次出手。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1张
以下为实战效果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3.擂台装备词条推荐

武器:冷月宝刀+5词条
衣服:无忧宝衣+10词条加天行宝衣+5词条
鞋子:八十斤铁靴+10词条加大漠防沙靴+10词条或无影无声鞋+5词条
饰品:神州真龙玺+10词条加羊脂玉佩+5词条或者真大理玉玺+5词条加羊脂玉佩+5词条
神器:专属

本月门派赛成绩,一般第三第四,最好成绩榜眼,无对射环境下伤害高于仙灵和太极,不如莫深,估计也不如哈斯娜,没有莫深和哈斯娜的情况下君不器还是很不错的选择,也适合没有资源搞莫深和哈斯娜的萌新。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2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3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4张
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5张一剑破亿!剧本最强队友,擂台强力输出,萌新的神——君不器大型攻略|我的侠客 - 第26张

最后还是想说的是,擂台新出的人物一个比一个变态,大部分人都在追逐版本强势人物,没有几个能静下心来好好研究每一个角色还有哪些潜力可挖,希望能有更多一些人像我一样研究一些有意思的搭配,享受游戏的乐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