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馆好难玩啊|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20:26:15 作者:张三 Language

遇到尸体,没来得及检测(检测按钮时好时坏),有人说“你是狼,不然怎么不检测?”检测吧,但是没看到人,就有人说“你自刀自检”、“没看到人检测干嘛,浪费时间”……太难了。

还有今天玩了一局,我是黒创,开局下去吸水,有个熊熊也在,结果我吸完了刚出来正好碰到队友刀人跑掉。我想着我要是跑了不检测,下面那个熊出来看到晶体肯定怀疑我,于是我就检测了,想着那个熊还能帮我作证。

结果刚开会议就被人说自刀自检,也不知道她为何如此确定,我就解释吸水一出来就发现了,还有个和我一起的,没想到那熊说她没在吸水,她们以为我在撒谎,于是我就被投了……
感觉好冤啊,真要是我刀的也就罢了。如果我是白,被投了还能洗刷冤屈,他们说不定还会愧疚一下,但是那一局偏偏是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所以她们是怎么确定我是黑的啊?太厉害了,我玩白就分辨不出来谁是黑,太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