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收集】瀚漠远行,版本初上!关于西域一期版本相关问题的回复与说明|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4:20 作者:小师妹阿月 Language

【反馈收集】瀚漠远行,版本初上!关于西域一期版本相关问题的回复与说明|我的侠客 - 第1张各位大侠,


今日西域版本初上,阿月收到了许多大侠的反馈与建议吐槽,阿月在这集中回复一下!

1.【角色卡】为何西域新角色在剧本中无法挑战心魔答:角色卡的调整将向【剧情成就挑战】与【入驻自由模式】方向进行。
①【剧情成就挑战】如角色哈斯娜的角色卡,大侠们可以通过完成西域主线剧情任务获得
——西域主线任务:“万般筹谋一场空” 中,在中军神冢阶段打败哈斯娜、江灵露、主角的心魔幻境,可完成成就:心魔幻境,并可分别获得哈斯娜角色卡

②【入驻自由模式】角色卡在一段时间后,会进入到《自由模式》剧本中,在自由模式里,可挑战角色的心魔,并夺得对应的角色卡。如本期入驻的言采绿,在自由模式中进行心魔挑战即可获得共计30张心魔卡。
*当前言采绿在自由模式中的位置更正:自由模式——无间秘境
【反馈收集】瀚漠远行,版本初上!关于西域一期版本相关问题的回复与说明|我的侠客 - 第2张2.【剧情】西域版本的剧情没有想象中的多,一下子就通到最新进度啦!
答:西域的剧情分多段展开,而整体的主线剧情挑战难度并未设计很高的难度,故各位熟练的大侠在体验上推进效率确实高!期间也收到了大侠们对剧情的各项反馈,阿月已记下!二期剧情将在春节后着重推出,与西域相关的联动也将在二期展开,还望各位大侠多探索当前的剧情支线,我们会跟进大侠们提出的各项建议!

3.【商会】西域商会玩法相对简单,江湖时间演化不够
答:我们关注到了西域商会玩法上的问题,本次尝鲜的体验下,暴露出了很多设计上的缺点。对于这块的优化我们会看重并持续进行,目标还是希望商会不仅仅是当前新资源兑换的商店,而是向剧本中多样玩法衍生的尝试。

感谢各位大侠的反馈与建议,更多的内容阿月在持续收集中!看到后会集中回复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