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Doinb正式连接,Ale成功续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0:59:07 作者:荡漾ovo Language

今天下午,LNG官方发博官宣成功签约Doinb,微博原文如下:

经过俱乐部与选手金泰相(ID:LNG.Doinb)的积极沟通以及友好协商后,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选手、原FPX战队中单Doinb正式加入LNG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中单位,未来我们将携手并进,征战全新赛季。


峡谷驰骋Doinb选手@doinb金咕咕 曾三次斩获常规赛MVP,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独特的游戏理解,出色的战术指挥能力和独特的打法体系时常成为团队的取胜之匙。相信Doinb选手的加入可以为队伍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并提升队伍在比赛中的执行力和决策力。

欢迎Doinb选手加入LNG大家庭,新赛季的战鼓即将擂响,期待我们携手在未来的峡谷征程中,书写新的篇章。

最后,感谢粉丝们对Doinb选手和L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

LNG.Doinb正式连接,Ale成功续约!-第1张

LNG官方也发布了与原上单Ale成功续约的消息,原文如下:

经过与选手的友好沟通洽谈,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L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胡嘉乐(ID:LNG.Ale)与俱乐部成功续约,将在新赛季与战队继续携手并进。

LNG.Ale @胡嘉乐123 选手于2021年1月12日正式加盟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并随队征战2021年春夏赛季。作为LPL新生代的强力上单选手,Ale初登赛场便展现出精湛细腻的操作。而在过去的一年,无论是对线期的压制力还是团战端的大局观,Ale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游戏天赋和惊人的成长速度。屡屡贡献精彩操作,帮助队伍取得比赛胜利。而在即将到来的LPL全明星周末上,Ale成功入选2021年LPL全明星首发上单,并入围2021年度LPL最佳上单的提名。

让我们在未来继续携手努力,共同创造更好的成绩,一同向未知的挑战发起冲击!

最后,感谢粉丝们对Ale选手和L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

LNG.Doinb正式连接,Ale成功续约!-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