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8:27 作者:stellarexplorer Language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盒友日常#

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

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意大利语:Ezio Auditore da Firenze)是电子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中的虚构角色。艾吉奥于1459年出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贵族家庭,他的家人长期效力于以阿萨辛派为原型的刺客兄弟会组织。青年时期的艾吉奥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亲眼目睹父兄于帕齐阴谋前夕遭诬陷处决,方才知晓自己的刺客血统。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0张

青年艾吉奥

艾吉奥追查到彼时由波吉亚家族领导的圣殿骑士组织正是杀害其家人的幕后黑手,此后数年间致力于对抗罗德里哥·波吉亚与切萨雷·波吉亚手下的圣殿骑士势力,最终重新确立刺客兄弟会在意大利的主导地位。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张

刺客信条:兄弟会时期的中年艾吉奥

他后来又前往西班牙和奥斯曼帝国,清除当地的圣殿骑士威胁并重建刺客组织。晚年的艾吉奥退休后于托斯卡纳乡间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1524年因心脏病发逝世。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2张

步入晚年的艾吉奥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阿拉伯语:الطائر ابن لأحد,Altaïr Ibn-LaʼAhad)是一名活跃于第三次十字军东征前后,隶属叙利亚刺客组织(阿萨辛派)的刺客。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3张

阿泰尔在吸收了伊甸苹果的知识后,开始对刺客的标志性武器袖剑做出针对性的改良,以往的袖剑都必须要先切除无名指才能使用,否则也会在使用时伤到自己,除此之外也会因为失去无名指的特征而很容易被辨认出刺客的身份,改良后的袖剑刀刃伸出的位置被移到中指下方,也增加了刺客隐密身份的成功率。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4张

谢伊·派崔克·寇马可

谢伊·派崔克·寇马可(Shay Patrick Cormac)是一名富有正义感的年轻人,最初他在好友Liam的介绍下加入了北美刺客兄弟会,但与其他人相处得并不融洽。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5张

在里斯本大地震事件之后,谢伊意识到北美兄弟会为了对抗圣殿骑士拿到伊甸圣物甚至不顾先行者遗迹损毁会引发地震伤及无辜,已经背离了刺客的信条,毅然决定叛出兄弟会。在叛逃过程中谢伊被枪击坠崖昏迷,被纽约一对与圣殿骑士团颇有渊源的老夫妇所救,并结识了圣殿骑士团的高层门罗上校。

起初对圣殿骑士抱有戒心的谢伊逐渐被门罗上校的信念所感化,加入了海尔森·肯威(Haytham Kenway)所领导的美洲圣殿骑士团,并在后续的行动中几乎以一己之力摧毁了北美刺客兄弟会。1776年12月,谢伊前往法国凡尔赛宫刺杀了查尔斯·多里安(《刺客信条:大革命》主角亚诺·多里安的父亲),并夺走了先行者之盒。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6张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7张

康纳/拉顿哈给顿

康纳(Connor),又称拉顿哈给顿(英语:Ratonhnhaké:ton),是一半英国、一半美国原住民莫霍克族的混血儿刺客。他是刺客爱德华·詹姆斯·肯维(《刺客信条:黑旗》的主角)的孙子、圣殿骑士海尔森·肯威与莫霍克族女性卡尼耶蒂依翁的儿子。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8张

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园与人民,并向烧毁村落、杀害母亲的凶手复仇。拉顿哈给顿在朱诺的指示和族母的建议下找到了殖民地仅存的刺客大师阿基里斯·达文波特,从他那学习刺客技巧,阿基里斯为了让他融入殖民地居民的生活,于是替他取了“康纳”——阿基里斯已逝的儿子的名字。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9张

康纳在学成后开始踏上猎杀圣殿骑士成员的旅程,并在遇见乔治·华盛顿后认为他可以改变殖民地的未来而选择与其联手,但这也使他开始与领导殖民地地区的圣殿骑士大师、自己的父亲海尔森产生了对立。康纳一度与父亲联手,试图争取美国的独立,但最后仍因双方对美国未来的领袖之间选择不同而分道扬镳,康纳最后在纽约乔治堡刺杀查尔斯·李与争夺大神殿钥匙时与海尔森战斗将对方杀死。在杀死查尔斯·李并夺回大神殿钥匙后,康纳回到自己的故乡,并在此与朱诺交流、重建了美洲的刺客组织。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0张

爱德华·詹姆士·肯威

爱德华·詹姆士·肯威(Edward James Kenway),出身于农民家庭,渴望财富与名声。他早年成为了英国皇家海军的一名私掠者,驻扎在西印度群岛。然而,随着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很快结束,金钱、荣誉和名声的诱惑使他成为了一名海盗。他在历险途中邂逅刺客和圣殿骑士组织,并随之卷入了他们的争斗。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1张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2张


他是珍妮夫·斯考特和海尔森·肯威的父亲。海尔森后来在雷金纳德·伯奇——爱德华曾经的雇员——引导下成为了圣殿骑士。他还是刺客康纳·肯威的祖父。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3张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

亚诺·维克托·多里安(Arno Victor Dorian)是活跃于18世纪法国大革命时期的法国与奥地利混血刺客,他是刺客查尔斯·多里安和玛丽·多里安的儿子,他的母亲在发现丈夫因政治原因杀人后离开了他们。他被父亲独自养大,并随父亲周游欧洲远至北非,成为一位才华横溢且受过良好教育的男孩。在他的父亲被谢伊·寇马可杀害后,亚诺被法国圣殿骑士最高大师弗朗索瓦·德·拉塞尔收留,并与德·拉塞尔的女儿埃莉斯一起成长。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4张

【PC游戏】刺客信条历代人物盘点(一)-第15张

#单机游戏# #pc游戏#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