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分享一下零氪养纯火队的心得|魔镜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1:00:52 作者:云游梦回 Language

        我是11月2日开区的,从一开始就是直奔纯火队玩,目前区战力榜第三1000多万,前二有个v13从不说话的在1200w+弃坑,pvp打前二有2-3成胜率其他都是91开以上,pve稳定前二。藤蔓900在800w多一点时通的,无尽也有700+。

来分享一下零氪养纯火队的心得|魔镜物语 - 第1张来分享一下零氪养纯火队的心得|魔镜物语 - 第2张来分享一下零氪养纯火队的心得|魔镜物语 - 第3张来分享一下零氪养纯火队的心得|魔镜物语 - 第4张       所以说,纯火队在pvp和pve上一直都不差,目前符文4红9金,pvp的话由于佩罗没有比较合适的符文容易成为突破口,打某些阵容不太稳。藤蔓900层只要800w战就能过其他队 
应该也不多吧,这里可以介绍下火系无尽的打法,刀锋阵,前排莫多,中排佩罗,后排红心国王莴苣,佩罗死就死了,相对而言他在无尽不太重要,所以放在最容易死的地方。

        先说开局养成,因为是奔纯火队,心灵全抽火,白雪白马就不要看了,纯火的话,根据技能就知道莫多和红心优先最高,国王由于稍微难获取优先低一点,后面就是佩罗莴苣。那种开局直接上五火肯定不行,先把莫多红心拉到10星,国王多也拉到10星,佩罗必须10星才能上,要不然就是拖后腿的,莴苣先不要考虑。分析完阵容就知道前期火队只能上二到三个,那么剩下就得找其他来过渡,奶最契合的就是苏菲,另外一个我推荐黑龙魔女。因为心灵全抽火,你的莫多肯定是领先的,那么前期的pvp就不会太差,pve的话,那种boss争榜,前期白马没有任何优势,重要的是一堆暗系带中毒的,那些才是资本,所以之前推荐养个黑龙魔女就在这,另外那种毒外婆黑天鹅这种在群boss比魔女更强,尤其是黑天鹅,5星在单boss都不比9星魔女差多少,群boss更是强,所以我自己榜单是没跌过前十,前三也不少。这样,无论是前期的pvp还是pve都能保证很好的发展。 
        靠上面的策略可以发育到佩罗10星,这时候阵容变成红心国王莫多佩罗苏菲,这里我建议苏菲先不要升10,因为需要留点资源准备个白马专门打公会boss这种,升星的话优先莫多,其他三个平均升就行,因为火队重点是不要减员,这样才能发挥出优势,然后经过比较长的时间到有个10星莴苣来替换苏菲,这阵容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从四火变成纯火。从四火苏菲开始,火队就算成型,这时候只要符文配置得当藤蔓就不太难了,我最多打纯光暗能越1倍多一点,可能在打纯水有时候容易卡,爬藤蔓卡很多时候不是打不过,其实是阵型站位或者灵物摆放的问题,所以注意不断调整。普通无尽的话就不要佩罗,雇佣个白马黑桃这种刀锋阵打。对于pvp,纯火队比较怕能让你减员的白雪队 带苏菲的双治疗四保一 和带控制的法队,其实说到底只要不让快速你减员的队都不怕。火队看起来越战不太高也难以被越战,主要原因是带了比较多的迟缓符文有一些虚战,而且符文配得不好或者不齐,其实真正打起来只要不是纯水队都有一战之力的。最后辟谣一点说火队怕外婆,其实外婆又不是把所有层数全转,影响不是大,真要说怕那怕的是有外婆加一系列加成的极限白雪,反倒是苏菲才是对火队有一定克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