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kere谈被交易:去主队很难,我渴望新的发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0 20:41:11 作者:PaD Language

前NAVI Junior选手Aunkere对自己的未来生涯发表了一些看法,这些言论均发布在他的个人账号中。他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前往主队,但是毫无疑问在NAVI夺得Major以后这个希望估计短时间内是破灭了。这位年轻人表示是自己希望被加入到交易名单里的,他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Aunkere谈被交易:去主队很难,我渴望新的发展-第1张

现在想去主队很难了,因为他们刚拿下了Major,这下谁也不知道他们会什么时候变阵了。就我个人而言,我在青训联赛里的表现都不是为了好的数据,而是为了发展。如果俱乐部不打算改变阵容,那么我就自己要求被交易。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最终也得到了尊重。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把一切都保密了。我认为和我聊过的人应该都很能理解我,在电竞世界中,一旦你撞到了某种天花板,你就别无选择——只能不破不立。你可以永远呆在NAVI Junior或者NAVI,但这也肯定没有机会获取任何成就,而我则期望新的体验。

在12月8日,NAVI Junior管理层宣布将他和fear,m0NESY一同放到交易名单上,而他的这番言论无疑是证明这一切是他自己的决定,他的职业生涯下一步目前依然未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