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接下来的半年内会不会有新的六星幻神?寒檀?乌尔比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1:05:09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眼下这才5月份,方舟接下来的这半年多时间还会推出一些怎样的六星干员呢。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官方会不会再弄出来一个幻神或者是基石?也有可能重新造一个忧郁蓝调呢。有经验的刀客塔应该都在期待九月份的新六星了,据说是幻神月?不过后续肯定也会有故事集,在故事集里实装的六星干员那才是真的强啊,参考叔叔和42姐。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接下来的半年内会不会有新的六星幻神?寒檀?乌尔比安?

记得年初还有一个故事集“春分”,在此活动中实装的仇白属于刚刚发射升空的卫星瞬间回收。在登临意剧情中露面,转而就在春分故事集里实装。仇白说不上是超大杯六星,但是强度在六星里面肯定是中上等的。

【明日方舟】接下来的半年内会不会有新的六星幻神?寒檀?乌尔比安?-第0张

毕竟领主这个分支大多都不弱,能对空,攻击范围也大,我个人平日里还是很喜欢用领主这个分支的。虽说银灰、棘刺都有些乏力了,但日常过图我还真就喜欢带他俩。仇白主法伤,自然也好用。

【明日方舟】接下来的半年内会不会有新的六星幻神?寒檀?乌尔比安?-第1张

2、

今年之内肯定还能再来一个故事集,四周年直播期间已经透露了会有萨米相关的故事集和肉鸽。既然是故事集……估摸着究极卫星西蒙娜,代号“寒檀”终于要实装了?

【明日方舟】接下来的半年内会不会有新的六星幻神?寒檀?乌尔比安?-第2张

这个可是和缪尔赛思同样都是重量级的卫星啊,记得当初的战地秘闻故事集收纳了挺多的卫星,缪缪、寒檀还有一个暴雨。还好暴雨在遗尘漫步活动中提早就落地了,缪缪等到四周年才出。就看寒檀了,感觉实装的日子越来越近啦。

3、

于微型故事集活动中实装的仇白、玛恩纳、史尔特尔的强度都非常优秀,我个人也相信“故事集出强卡”这个定理了。很期待萨米的故事集。印象里四周年直播期间放的那张图中,不仅有寒檀,还有一个角色!也可能萨米故事集的六星另有其人呢。

【明日方舟】接下来的半年内会不会有新的六星幻神?寒檀?乌尔比安?-第3张

寒檀说不定是萨米肉鸽的赠送五星,这都不好说。由于四周年深海三期没出,可能后续会用故事集来补充?正好再把乌尔比安给实装了,三队长快来吧,必定是一张强卡。

【结语】

三队长适合收割者和重剑手分支!我已经预料到设计师会在乌尔比安的生存方面下毒了,如果是重剑手,那就是0防御。分配到收割者分支的话那就更容易下毒了,毕竟收割者绝食。血量也不高,偏硬的海沫也仅有2500左右的血量吧,防御也不算很高,在生存方面下毒那还不如重剑手呢。好在有歌蕾蒂娅这么个生存战神,有了“阿戈尔的波涛”这个天赋就不怕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