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方醒丨冰霜美人队】高难控制卡组队|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0:56:37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冰霜美人队】
【浮生方醒丨冰霜美人队】高难控制卡组队|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松滚出克!)
★高难,新手勿合。
★这四个式神每个版本都能玩,合不合看自己。

一.式神定位&解析
【雪女】
★一勾解4雪后场的狠角色,冰墙保血拖回合,瞬发雪球配和樱雪姬被动或者幻境过牌,雪崩卡回合挂组件,觉醒永晕1-2人。
★卡位:任何一张都不建议换。

【樱雪姬】
★一勾眩晕卡节奏,很少有式神能卡二勾1节奏。二勾过牌很强,幻境可以保辉夜姬幻境或者松的三勾幻境。被动配合雪女解战斗区非常强。
★石山可以两张全换二勾过牌。

【辉夜姬】
★龙首石博收益非常高,石博让我们可以全部火用来解场挂组件二不会空场。三勾蓬莱玉枝快速把全队组件抽齐,也可以四火配和队友晕四个不给任何操作空间。
★双石博,双龙首,单火鼠裘都可以,ssr一定不要带。

【松】
★张张都是超模卡,一勾打4,二勾解战斗区解后,觉醒可以帮队友连锁需要的卡,需要卡节奏就雪女雪崩樱雪姬意临,需要站场就石博冰墙,需要过牌就樱雪姬挂牌,灵活性很高,三勾夜屋卡组核心卡,可以2-3回合快速斩杀。
★拨弦可以换免疫战斗伤害那张。
【浮生方醒丨冰霜美人队】高难控制卡组队|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
二.卡组打法
★高难卡组,新手一定别合。
★造价偏高,并且式神冷门,差的多也别合。

★【一勾】【浮生方醒丨冰霜美人队】高难控制卡组队|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
①起手看对战卡组留牌,【速攻,中速】辉夜姬五道难题+1勾幻境必须两张都有才留,雪女冰墙雪球,樱雪姬意临秘瞳,松词章。【otk,控制队】辉夜姬五道难题,雪女觉醒吹雪,樱雪姬意临,松觉醒夜屋。
②卡组前期解后解战斗区为主,卡组解场非常厉害,能留下多少血,都是后期挂组件的关键。把对面式神打死,自然就不掉血了。

★【二勾】【浮生方醒丨冰霜美人队】高难控制卡组队|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
①对速攻依旧保血,根据一勾点亮顺序猜二勾谁牌多威胁大。
②对控制队,otk等对方节奏点,依靠眩晕和解后控住关键式神不给其发力。

★【三勾】【浮生方醒丨冰霜美人队】高难控制卡组队|阴阳师:百闻牌 - 第5张
①二勾解后控场的基础上开始挂组件。
②夜舞+雪女觉醒可以快速1-3回合结束战斗。

★对战青缘我是100%胜率,优先永控百目鬼,
等青坊主缘结神都控死再挂夜屋开始抢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