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7 02:51:52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

随着LPL转会期的结束,一些转会期的操作内幕也是逐渐浮出了水面。前V5教练涵艺在近期的直播当中,就爆出了一个地震级别的大瓜:lwx这一次转会期没走成,最终是降薪回的FPX。一般来说老选手留队,多多少少都会提升一些工资。翔哥这波居然是降薪回FPX,兔司机说实话是没有想到的。

【英雄联盟】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第0张

据说翔哥今年并没有守着FPX,而是出去看了一圈机会,然而最后却落得了一个降薪续约的下场。涵艺直言小毕姐今年的操作其实是挺失败的,不仅财务方面没有帮上什么忙,直播约商务什么都没有。对于lwx这样的冠军级别选手来说,重回FPX签下这种合同属实是有点看不起人了。

【英雄联盟】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第1张

如此说来,lwx在转会期绝对是被拉扯麻了。别的选手出门问价,一般都是被抬身价之后再和原战队续约。翔哥这波自降身价的操作,不仅让FPX的粉丝颇感惊讶,就连吃瓜群众们也是大吃一惊。当然,综合过往的各种骚操作,小毕姐能搞出这种阴间合同,兔司机反倒是见怪不怪了。

【英雄联盟】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第2张

作为圈内知名的爆料人,或许很多人都对涵艺四处开火有意见。但是这一次他喷小毕姐业务能力不行,兔司机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冠军buff+留队续约,居然还要降薪,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FPX的管理层在完成这笔签约之后,估计做梦都能笑醒。别人家的经纪人都是玩命给选手签大合同,小毕姐直接降薪送冠军ADC,这简直是业界良心啊有木有!

【英雄联盟】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第3张

涵艺的这次直播,等于告诉了大家两件事情:第一,小毕姐的业务能力确实不行。在经过了lwx这一次的坑爹合同之后,小毕姐旗下的其他选手极有可能改换门庭,毕竟谁也不想摊上这样一个没有能力帮自己谈合同的经纪人。第二,就是lwx未来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比较艰难。为什么会这样讲呢?经历过这一次的乌龙事件之后,翔哥下次转会期只剩下了两条路可以选择:要么抬价,要么继续降薪。抬价可能找不到合适的队伍,降薪有可能翔哥一气之下就不打了。不论哪种选择,都会让lwx在市场上举步维艰。

【英雄联盟】涵艺直播透露LWX签约内幕:降薪回签FPX,小毕姐真不行!-第4张

希望lwx能够不被这一次的降薪事件所影响,在新赛季依旧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