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自建武将头像立绘使用详细教程|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0:51:53 作者:冰阔落 Language

看了看,论坛暂时并无特别详细的新版本的自建武将头像立绘使用教程(也可能是我没找到,如有错漏,请不要介意)。
直接进入主题吧,在做头像和立绘前我们首先要了解的两点是:
一、头像的格式必须是jpg,分辨率是128×128,最好裁剪长宽比为1:1,防止畸变;立绘格式必须是png,分辨率为500×800,裁剪长宽比为10:16也可以防止实装后图片发生形变。

二、自建头像的编号:男将是6000-6999,女将是7000-7999。而立绘是不能与头像直接配套的,不是说你选了那个头像它就会自动读取那个立绘,它是固定的,它的编号是2000开始,也就是第一个自建武将的立绘是2000,第二个自建武将是2001,以此类推。

至于怎么让游戏读取到这些图片,看以下详细步骤:
1.先在手机文件管理器里的手机存储(也有部分手机叫内部存储)创建一个叫hmby的文件夹。新手自建武将头像立绘使用详细教程|汉末霸业 - 第1张2.在创建好的hmby文件夹里再创一个hmby.TapTap的文件夹。新手自建武将头像立绘使用详细教程|汉末霸业 - 第2张

3.然后在hmby.TapTap这个文件夹里新建一个newfile的文件夹新手自建武将头像立绘使用详细教程|汉末霸业 - 第3张

4.再然后在newfile这文件夹里分别创建一个叫newavatar和newportrait的文件夹,一个是头像的,一个是立绘的。新手自建武将头像立绘使用详细教程|汉末霸业 - 第4张

6.到了这一步,其实就差不多完成了,只要把你做好的头像移动到相应的文件夹,就可以打开游戏,开始自建武将了。

切记自建武将时,虽然头像可以随便选,但是立绘是固定的,不随你选的头像来读取立绘,所以你只能按自己编的立绘来选头像以做到对应,再有第一个自建武将立绘编号是2000,第二个是2001,以此类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