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找到混分的办法了(指赌狗阵容,上分真的比什么都好使)|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3 20:48:21 作者:Lorne Language

目标:上大师,想办法苟分。

 打法:赌狗阵容上分。

 技巧:慢D三星,稳运营。

适合所有低费赌狗阵容+约尔德。

开局有啥拿啥。
 最好就拿主C的散件。

 拿不到也可以随便凑合一下,先用着。

 前期打不过就先忍着,基本死不了。

 等到5级的时候,D三星一费卡!
(5级16经验,或18经验,的时候,把金币D完,搞1-2个三星1费卡,质量起来了,更好锁血。
 问:全部想三星,位置栏不够放人,该怎么办?哪些英雄优先三星?
 解:三星一费卡目标是四张,
三星二费卡目标是两张,
三星三费卡目标是一张。
 答案:优先一费卡升三星,位置不够就卖高金币的卡,
因为:一费卡往后越来越难刷,而高费卡往后越来越好刷)

 赌狗阵容推荐玩这三个就好了:

 圣盾大嘴:

男枪、盖伦、卡萨丁、女警(4个1费)

大嘴、机器人(2个2费)

马尔扎哈(1个3费)
全三星(7人口)总计:99金币。
 羁绊:3圣盾3变异2战斗2枪手2狙击
 1执法1极客1保镖1黑暗法师(多余的转职可以小加成战力)

祖安锦毛鼠:
 老鼠、EZ、炼金、青钢影(4个1费)
 时间老头、狼人(2个2费)

时间刺客(1个3费)
 全三星(7人口)总计:99金币。
 羁绊:3炼金3发明2挑战2刺客2极客2精密发条。没有多余空出的羁绊(对于多余的转职,没有提升。)
(不过这个阵容有个好处,就是成型后攻速快,不用轻羽海克斯就能人均1.0攻速左右,狼人1.44攻速,精密发条加上炼金羁绊,加的攻速还算可以!吃上轻羽的话,狼人能上到1.7左右攻速左右,其他人1.3到1.4攻速左右。攻速杠杠滴。三星血量也杠杠滴。)

幺尔德领主:
波比本比、炸弹波比(2个1费)
小炮波比、紫皮大蒜波比(2个2费)
大头波比、熬夜波比(2个3费)
法杖形态波比(1个5费,白嫖)
全三星(6人口,45领主白嫖,不需要经济的不算)
总计:108金币。
(实际上有被动嫖英雄,比其他赌狗阵容还省钱。完全体三星全员总计:153金币)
羁绊:1约尔德领主6约尔德人2黑暗法师
1极客1白魔1狙击1学者1保镖1发明家(多余的转职有提升空间,前期可以搞两保镖,稳血,或者海克斯好,半路转黑白魔阵容或者8黑魔阵容都行,或者变异减蓝给大头蹭个变异人,给个蓝buff,技能丢不停。给塔姆喂三星等等……很多种玩法,简直万金油。)

装备的话,好像没有固定的,如果有,那就是无尽、法爆手套、蓝霸符,这三件必备!给谁都好使,能玩出花来。

其他装备爱来不来都行,凑合着用吧!

好像不要给得错太离谱就行,靠着质量基本都能凑合着打进前四吧?!

在5级快6的时候,D完金币,能拉1、2个三星的英雄出来,基本质量就不会太差,可以半锁血了,装备给力的话能保持连胜到吃鸡不掉血都有可能。

赌狗阵容的核心就是装备和海克斯都不是固定的,偏向战斗属性,装备只能根据装备掉什么用什么。

站位也不是固定的,死板的,到了中后期只有一两个对手的时候,根据情况调整站位,才能获胜。

就赌狗阵容而言,总之就是:处理好站位。海克斯优先选择:装备>羁绊。就这样,因为赌狗阵容基本不存在超级成型羁绊。

玩了好久都上不了分,果然!还是加入大法好!

打不过就加入它!这是真滴好用!

如果不好用?说明还没学到赌狗阵容的精髓。

成型赌狗阵容,装备好的话,除了怪物海克斯,其他的好像都不怕!

唯一惧怕的点,就是怕彩色海克斯,赌狗阵容的上限很低,别人搞个8羁绊9羁绊,羁绊超级成型的,或者吃赏金,拉三星五费的,那根本没法打,最多只能吃烂分,或者烂分都吃不到就被抬走了。
我好像找到混分的办法了(指赌狗阵容,上分真的比什么都好使)|金铲铲之战 - 第1张我好像找到混分的办法了(指赌狗阵容,上分真的比什么都好使)|金铲铲之战 - 第2张


三星帝国?人人为我?血量6000+?挑战加攻速?还吸血?两枪一个三星小朋友?还不照样被赌狗阵容抬走(虽说输了他好几把,输得很惨,但赌狗阵容成型后,就是容易锁血鸭!凭借血量多的优势,容错高!一直换站位,一直换!搞晕对手,然后抬走,吃鸡)我好像找到混分的办法了(指赌狗阵容,上分真的比什么都好使)|金铲铲之战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