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2 09:02:48 作者:环形战争 Language

诺维塞斯大陆地图中偶尔或特定情况下出现未知事件,奇遇事件,团长们通过组建佣兵派遣队伍后出发处理事件,可获得建筑素材、升阶材料、戴伦、龙鳞等丰富的奖励。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1张

事件奖励

事件分为【普通事件】和【奇遇事件】。各位团长完成事件后可获得普通奖励(如各类采集材料等)。完成奇遇事件不仅可获得普通道具,还有【龙鳞】等稀有奖励。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2张
普通事件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3张
奇遇事件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4张

组建队伍

要组建派遣队伍只能在派遣驻地中进行,一支小队至少由一名队长及最多三名队员组成。已被分配到派遣队中的佣兵,只能参与本队伍在探索过程中遭遇的战斗,无法再参与其他战斗(如主线),也无法在返回城镇前进行任何培养(如升级、转职等)操作。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5张

已组建的派遣队伍,可在回到派遣驻地后重新调整队员配置或解散队伍,也可对成员进行培养操作。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6张

派出与回程

派遣队伍到达时间地点的耗时与距离远近有关,距离越远耗时越久。在队伍探索过程中偶尔会触发战斗事件,如果队伍中的佣兵被全部击败,派遣队伍会撤退返回到出发城镇。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7张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8张

组建队伍

派遣队伍完成事件后获得的收益临时存放在队伍包裹中,等返回城镇驻地才会运送回仓库中。在探索途中可能会遇到临时加入的援军,一支队伍同时最多可招揽四名援军。当派遣队伍返回城镇时,队伍中的援军将会离开。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9张

增加派遣队伍数量

升级主营地中军帐可以解锁更多派遣队伍数量,每达到6/16/24/30级都可以增加一支队伍。

《环形战争》佣兵派遣玩法介绍 - 第10张

*图片仅供辅助说明,实际效果以游戏上线版本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