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9:07:45 作者:比昂 Language

#高塔藏书库第五期# 

起因是我今天拿银币一次性把三角色的赛季幻化全买了这个术士头换了上去,给了我非常大的震撼,这也太奥特曼了吧!于是我暖暖了一阵子,挑出了比较满意的奥特曼幻化

首先是术士幻化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0张

头部不用说了,术士奥特曼的精髓,这个着色器可以让头部多出一些红色边框,很有感觉。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1张

手部是基于星火术士来的,火赛季的手微微冒出火花,很帅。同时,奥特曼的手都有种皮面手套的感觉,这个也很吻合。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2张

然后是星火协议,其他红色着色器总会让星火协议有一种亚麻布材质的感觉,所以红桃杰克当之无愧。这样的星火协议有种赛文的感觉。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3张

腿部情况类似,很多腿和红着色器都给人那种麻布的感觉,这个着色器和腿部搭配起来是很鲜艳的红,换成露腿的法袍就可以看到,裤子的颜色很好看。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4张

臂环其实也是有讲究的,看看像不像奥特曼会用的手镯之类的道具?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5张

接下来就是泰坦奥特曼了。实际上泰坦模拟成奥特曼相比术士有很大劣势,毕竟少个那么经典的角哈哈,不过也有那种比较新的奥特曼是没有特别突出的角的。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6张

首先是头部,因为是没有角的,我参考了一些奥特曼,没有角的或者角小的大多以银色头红身为主,所以头部直接全银。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7张

胳膊的话讲究不大,主要是参考一些新奥特曼的灵感吧,我的感觉告诉我这个胳膊幻化不错。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8张

然后就是奥特曼的胸膛了,众所周知奥特曼的胸膛总得有点不一样的花纹,但泰坦的胸甲大多不符合奥特曼的结构,所以我选择了这个,中间的光亮颜色和logo能让泰坦更像是有个计时器什么的。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9张

然后就是腿了,这个腿就是条大红腿,质感不错还很干净。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10张

屁帘就不展示了,毕竟奥特曼可不穿屁帘,屁帘越小越好。


奥特曼暖暖就到这里,祝大伙这周都能出想要的温迪戈~

【命运2】分享下术士和泰坦奥特曼幻化思路-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