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希望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7:33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前言

前一段时间WBG赢了一场比赛,期间小虎“读书”二十五层,势不可挡。不少解说夸奖中单,粉丝也为小虎加油呐喊。二路的腿哥开了个玩笑:小虎“读书”二十五层了,其实读得都是严君泽自传。


【英雄联盟】希望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第0张

这本自传名叫《从letme到严君泽》,前不久,选手携书参加饭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整活。赛后管泽元晒出了这本书,严君泽让他别忘了晒“用后反馈”。我们还以为选手对此毫不介意,甚至开始自我打趣。

WBG获胜后小虎提出一个请求,事关RNG老选手

不过,小虎告诉我们其实不是这样。WBG获胜后,卡萨还在台上“开团”老队友:betty赛前就说要打爆我,我没有回复他。蛇蛇说打完比赛我们一起吃个饭吧,赢了之后我去找他,他说不想吃了。卡萨如此“揭短”老队友,不知道蛇蛇心里怎么想。

【英雄联盟】希望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第1张

相比之下,小虎对严君泽很不错。比赛结束后,小虎向观众提出了一个请求,事关RNG老选手严君泽。即便这位上单早早退役,他跟小虎关系还是很好。休赛期的时候,他们时常聚餐发照片,也会交流一些想法。

【英雄联盟】希望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第2张

这几个月很多人开始玩梗严君泽,说他的自传是“厕纸”。因为选手的书卖不出去,月销只有一两本,观众就用这个梗调侃他。后来严君泽自己开始玩梗,解说腿哥才会调侃他。在这个视频里,小虎恳求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

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被赞重情重义

WBG赛后采访让选手回答粉丝留言,有人问“小虎读得是严君泽自传吗”。选手笑了一下说:严君泽本人私下讲过,不是很喜欢这个梗,拿他的书当厕纸。所以希望大家以后少说这样的话。就算不再同队,小虎还是在维护老队友,被赞有情有义,不过下一个问题小虎就“反驳”了灯皇。

【英雄联盟】希望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第3张

前段时间灯皇回答了两个问题,说WBG队员小虎给他印象最深,有一次小虎说了一句话,让他无法理解、无法接受。粉丝很好奇选手说了什么,灯皇只是笑。被问到这个问题小虎说: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其实灯皇是个很闷s的人,可能对我的一些话有误解吧。

【英雄联盟】希望大家别再玩梗严君泽自传了,获胜后,小虎不忘维护老队友-第4张

灯皇才吐槽小虎,就被他当场“甩锅”,不知道他作何感想。不过由此我们能得出结论,WBG战队气氛真的很好。小虎跟灯皇这种性格内向的选手开玩笑,能把他说得支支吾吾,还直接“甩锅”。

总结

RNG老选手关系都不错,尤其是小虎、严君泽。我记得两人还有很多cp粉,足以证明他们是好兄弟。不过小虎已经不是RNG队员了,跟严君泽也没有太多互动。我觉得主播对这个梗的处理很聪明,只要严君泽先自嘲,再提这个梗就没意思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