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5 12:28:2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最大赢家肯定是JDG战队,在一年之内接连拿下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和夏季赛冠军,未来有机会创造历史完成全年大满贯。

【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第0张

但JDG也可以说是LPL历来热度最低,人气最低的冠军,讨论热度始终不高。

LPL这么多年的历史,诞生了很多的冠军战队,类似RNG,EDG这种都是LPL顶流,只要夺冠热度必然排在前列,S9时代的IG,S10时代的TES,也都拥有很高的人气,但就是JDG战队,不管是S10春季赛,还是去年夏季赛,亦或者今年都没有很高的热度。

分析其根本原因,其一是因为LPL观众群体基本趋于饱和,新观众数量变少,老观众数量过多,老观众这么多年观赛都有了自己喜欢支持的战队和选手。

【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第1张

JDG队内选手人气普遍不高,五个人里面可能人气最高的是369,有很多有趣的梗,本人性格也非常可爱,拥有很多粉丝。

其二就是JDG还没有真正拿到最顶级荣誉,今年如果拿下S赛冠军的话,JDG人气会蹿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但想要达到曾经RNG,IG或者EDG那种流量说实话还是挺难的。

另外因为今年Uzi复出了,在他复出之后,不管在任何时期,Uzi都是独一档的流量密码,就现在的阶段,不仅JDG讨论热度低,LNG,WBG的讨论热度加一起也比不上Uzi的零头,在各大论坛你要是讨论JDG,没几个人愿意回复,但要是讨论Uzi就完全不一样了。

【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第2张

最近JDG官方账号是公布了夏季赛纪录片的下半集,整个纪录片时长达到35分钟,相比于上半集多出了16分钟,纪录了很多JDG战队幕后的故事,而且这个视频的制作,不管是从摄影,配乐,剪辑,还是说选手采访等各种角度来说都是顶级水平。

但可惜的是JDG的纪录片依然是热度惨淡,观看数量非常少,对此很多观众包括JDG粉丝也是为JDG鸣不平,希望更多的观众不要去参与各种论坛上的粉丝争斗与对线,真正去支持一下今年LPL赛区最强也是最有希望拿到终极荣誉的队伍。

【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第3张

纪录片里面以不同选手视角来回顾比赛进程,包括遇到LNG的一些困难场次的比赛,JDG都是怎么过来的,其中上单369选手是两度引领了团队的大翻盘行动。

四强第一轮打LNG的那一盘用奥恩抓机会开到双C打赢团战,还有就是决胜局选鳄鱼,在休息室中主动和教练要求,希望团队来帮上路,再有就是陷入劣势情况下的那波上路会战,也是369指挥的,可以说完全展现出了大将风范。

个人认为JDG的这个纪录片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的这整个团队,每一个人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教练到选手缺一不可,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最正确的五个人,但必须要说的一点是,在S8赛季也曾经有这样一支战队,在世界赛上翻车了。

【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第4张

当年的RNG和今年的JDG都是拿下了很多冠军,不一样的是今年JDG整个团队看起来更加完整,每个位置选手的实力上限更强,适应不同版本的能力也要更加出色。

个人认为相比于S8的RNG,JDG更有机会完成当年RNG没有完成的大满贯伟业,如果JDG能完成的话,不仅这支战队可以改写英雄联盟的历史,队内多个选手也会直接晋升,369会成为LPL历史第一上单(按照荣誉来排的话),Knight成为LPL历史第一中单,而且打破国产中单不能拿S冠的魔咒。

【英雄联盟】LPL冠军热度惨淡,Uzi成流量密码,JDG纪录片公开,369带队大翻盘-第5张

Ruler晋升为英雄联盟历史第一AD,在不同的队伍中拿下世界冠军,而且单年大满贯加身,直接超越Bang,另外Knight和Ruler其中一人会拿下亚运会冠军,这个荣誉含金量同样是极高的。

总之作为LPL观众,希望JDG能够实现这个梦幻剧本,带LPL走上一个新的高度。#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uzi#  #LP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