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原型:永恒》更新公布!添加新角色和关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7:51: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武装原型:永恒》更新公布!添加新角色和关卡-第0张

近日,发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和开发商 Free Lives 宣布了《武装原型:永恒(Broforce Forever)》,这是对 2015 年 10 月发布的横向卷轴跑枪动作游戏《武装原型》的“最终大规模更新”。

《武装原型:永恒》更新公布!添加新角色和关卡-第1张

它将在 2023 年初推出,一起看看宣传视频。

当邪恶威胁世界时,世界就会呼唤 Broforce,-一个资金不足但能力过硬、专门处理极端组织的准军事组织。 挺直腰板,与其他几十个兄弟一样奔跑、开火,消灭威胁到我们生活方式的恐怖主义。 释放数十种独特的武器,以自由之名掀起一系列对于火、烧夷弹、肢体等不可思议的连锁反应。

《武装原型:永恒》更新公布!添加新角色和关卡-第2张

《武装原型》登陆了 PS4、Switch 和PC,在 PC 版分别在 Steam、微软商店和 Humble 商店销售。Steam 页面显示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国区售价 58 元。

《武装原型:永恒》更新公布!添加新角色和关卡-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