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aZ:感觉NiKo非常坦诚,渴望胜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29:1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Wiktor Wojtas | TaZ接受外媒采访谈到了自己加入G2执教一事。以下为采访节选。

Q:你加入了豪门G2。你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新征程有什么看法?

A:首先我对挑战而兴奋。我一直喜欢挑战,挑战能让我变得更加优秀。我很高兴能和这些人在一起,集训结束的时候我才来,但每个人都很赞,让我宾至如归。这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吗?如果你觉得自己受到欢迎,而且大家在日常事务上意见一致,那么你就有足够的空间变得更好。

【CS2】TaZ:感觉NiKo非常坦诚,渴望胜利-第0张

Q:有些人认为这是G2的一次豪赌。你觉得呢?

A:我不觉得这是豪赌。G2的角度看可能是高风险、高收益。如果需要那种能教Nikola Kovač | NiKo和Ilya Osipov | m0NESY打比赛的教练,那么我并不合适。我的职责是提升G2的基本功,剩下的交给选手自己。因为他们也都是很出色的人。我喜欢和比我聪明的人一起共事,这样我可以学人所长。这也是我的主要优势,让队伍变得更好。虽然我理解外界的某些观点,但我并没有考虑这些。我喜欢G2,也很高兴G2相信我。

Q:执教m0NESY有什么感觉?你打CS的时候他还没出生。

A:队内能有这样的选手真的很棒。他的游戏经验比外表要老道许多。看到他如此开放、这么酷真的很开心。

Q:分享下和G2管理层的沟通吧?他们有什么目标?你的职责呢?有变阵的权力吗?

A:我作为教练首先要寻找队伍的需求。目前时间不够,我需要了解大家。我不是来大动干戈的,而是来让队伍变好的。我会竭尽全力做到这一点,而且我的思想也很开明。

作为选手时,我对自己和他人的要求很严格。因为我觉得需要以身作则。这一切都涉及信任。如果他们相信我的眼光,那就完美了。

Q:目前你有没有找到一些队伍需要解决的问题?

A:我已经发现了一些,并且和队员们进行了分享。但我不能说得太细,我不能在BLAST之前改变,影响队伍的备战。当然也许G2不会变、也许会有微小的变动、也许会进行很大的改动。但这需要和选手们充分沟通。

Q:你对Rasmus Nielsen | HooXi的指挥怎么看?

A:集训的时候我觉得HooXi发挥很棒。我觉得他应该相信自己,事实上某一位选手很容易成为背锅侠。指挥更是如此。指挥也有不同类型,有的需要空间,有的为队伍赢得空间。我相信HooXi有自己的CS见解,而且他很聪明,游戏知识储备充足。

【CS2】TaZ:感觉NiKo非常坦诚,渴望胜利-第1张

Q:和队员们见面时,队伍的氛围怎么样?

A:气氛很棒,每个人都很外向。我喜欢和人击掌,开怀大笑,说个笑话再谈严肃话题。我也喜欢和那些诚恳的人共事,你可以发现他们的喜好。电竞最糟糕的地方可能在于有时候为了留在队内,你得违背自己的本心。我不喜欢这样。可能这才短短几天看不出来什么,但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错,我期待明年的到来。

Q:你现在和Swani如何交接的?

A:我想从Swani这尽可能学习,了解G2。至于这次比赛我没有干涉什么,如果他们愿意问我意见,我也会直言。但我不会主动破坏队伍的准备工作。

Q:在接受G2 Offer之前,你和NEO、kuben聊过吗?

A:并没有。当我退役的时候没考虑过做教练。如果非要考虑,那就是G2。不过G2才拿到卡托和科隆冠军,我没想到会收到他们的offer。

Q:有些人觉得你会是队伍的激励者而非战术创造者,你认同吗?

A:打比赛的时候我确实是个大嗓门。我是个永不服输的人,但时间会证明我除了大嗓门之外的其它品质。

Q:这次G2很可能对阵FaZe或者ENCE,你会见见NEO、kuben吗?

A:不会,因为G2现在的教练还是Swani。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因为当年刚出道时,NEO和我竞争非常激烈。如今没想到又成了教练席的对手。

Q:你对NiKo印象如何?

A:我没见到NiKo所谓自负的一面。我感觉他非常坦诚,渴望胜利,也有决心。这就是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努力工作,相信队伍,相信自己的天赋,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CS2】TaZ:感觉NiKo非常坦诚,渴望胜利-第2张

Q:你和NiKo沟通过吗?

A:还没有。在他加入Izako Boars之前,我曾想过把他招进来。但有人(他的前队友)说他毒瘤,于是没有了下文。但之后我每次想到别人,都不会随便听信外界的观点。而是亲自和他接触。我很高兴他证明这些人是错的。

Q:2024年的目标?

A:尽可能多的赢下比赛。希望明年年底大家会觉得G2的比赛很精彩,让人兴奋,也是世界顶级战队之一。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