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10:09:11 作者:塔叔tara Language

No.314 珊瑚砂

属冰/风 类砂【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需装备空气糖潜入水中,如图所示的大粉色珊瑚脚下有两个素材可捡。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张

No.315 受污染的腐叶土

属电/风 类砂/燃料/有毒材料【克莱利亚-火花矿山-火花的地底湖】如图红圈所示地点,地上有一搓泥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2张

No.316 翡翠玻璃

属冰/雷/风 类砂/原石【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彩虹的魔力结晶】地标周围有很多蓝色水晶,可以使用锤子获得,小的水晶需要2星锤。

No.317 水底土

属冰/雷 类砂【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两撮泥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3张

No.318 黑泥

属火/冰 类砂/万灵药【异界奥灵-悠远之匣-并立的巨像】在如图红圈所示两处,使用2星镰刀采集此盔甲。(地标位于此地区的东北方,第一次来这里,若被这边区域的大门挡住了,接取旁边的NPC任务即可)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4张

No.319 漩涡流砂

属风 类砂/原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通往旧迹的门扉】地标旁边有个木桶,使用3星手杖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5张

No.320 闪耀砂粒

属火/雷 类砂/神秘之力【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崩塌的屏障】传送到地标之后,往下坡走,一路上可以看到一些泥土,3星手拾采集。

No.321 风化石材

属风 类石材【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地标的遗迹周围,地上有很多碎石块,拾取获得。

No.322 甘露岩

属火 类石材/调味料【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玻璃工艺工厂】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有一块大石头,使用斧头采集,然后下坡贴着右边走,角落也能看到几块此类石头。

No.323 霞石

属冰 类石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传送到地标,往后看,灯塔的右侧有两个长青苔的木桶,木桶旁有两个蓝色斑点的矿山,使用斧头采集。

No.324 水边苔石

属冰/风 类石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传送到地标后,往据点走,路上有一个大石头,使用斧头采集。

No.325 白灵岩

属风 类石材【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尖晶森林】使用斧头,采集地标周围看起来比较圆滑的大石头。

No.326 古代石柱

属火/风 类石材/砂【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离去少女的水镜】使用手杖采集地标两旁的石柱。

No.327 珊瑚石

属冰/雷 类石材/原石【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大灯塔】传送到地标后,往据点走,路上有一个大石头,使用2星斧采集。

No.328 微风石

属风 类石材/基础材料【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使用锤子,采集地标周围的大石头。

No.329 河石

属雷/风 类石材/原石【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使用2星斧,采集地标周围的巨大紫水晶。

No.330 河石·苍炎

属火/冰 类石材/原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后,往后看,进入洞窟中,第一个岔路口有一个五彩斑斓的水晶,使用2星锤获得,继续往右深入洞穴,比较近的还有2个此类水晶。

No.331 热硝石

属火/雷 类石材/原石【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引导之岩】进入如图红圈所示洞穴,整座洞穴里,有很多红色斑点的矿石,使用3星锤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6张

No.332 方舟夜石

属火/冰 类石材/矿石【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尖晶森林】使用2星斧,采集地标周围的大石头。

No.333 赤热矿

属火 类矿石/火药/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使用手杖,采集地标周围的红色斑点矿石。

No.334 海蓝矿石

属冰 类矿石/水/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碧命泉】传送到地标,往右后方看,就有一颗蓝色斑点矿石,使用手杖采集。

No.335 闪电矿

属雷 类矿石/原石/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跳下山崖,海滩边的帐篷周围,有四颗黄色斑点的矿石,使用手杖采集。

No.336 风矿

属风 类矿石/原石/基础材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旧采掘场遗迹】地标周围有两个比较大的罐子,使用手杖采集。

No.337 赤铁矿

属火 类矿石/基础材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旧采掘场遗迹】传送到地标,正下方就有很多可以捡到。

No.338 夜光岩

属冰 类矿石【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占星高地】使用锤子采集地标周围的巨大蓝水晶。

No.339 派恩特夜石

属雷/风 类矿石【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水晶壕沟】使用锤子采集地标周围的巨大绿水晶。

No.340 毛尔迪夜石

属冰/雷 类矿石【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尖晶森林】使用2星斧,采集草坪上看起来相对比较方的大石头。

No.341 戈尔迪夜石

属火/雷 类矿石【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使用2星斧,采集地标周围灰色的大石头。

No.342 创生逆石

属冰/风 类矿石/原石【内米德-波卢塔丘陵-猎人的过夜处】使用2星锤,采集地标周围灰色的大石头。

No.343 圣石

属雷 类矿石/原石/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地点,使用3星锤或3星斧采集此水晶。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7张

No.344 金刚石

属冰 类矿石/原石/万灵药【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乌尔迪斯大树】地标周围四个大石头,使用3星锤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8张

No.345 永恒结晶

属火/冰/雷 类矿石/原石/基础材料【克莱利亚-萨多尼卡-玛尔摩广场】传送到地标,左前方就可以看到罗密,向她支付5金币获得。(用“金币交易”选项,每天都会刷新)

No.346 小晶石

属火 类原石/神秘之力【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跳下山崖,海滩边的帐篷周围,有四颗黄色斑点的矿石,使用3星手杖采集。

No.347 未知的原石

属冰/风 类原石【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彩虹的魔力水晶】使用斧头采集地标周围的绿色水晶

No.348 发光珊瑚

属火/冰 类原石/神秘之力/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水没坑道-河畔岩壁】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水塘里有很多珊瑚,使用手杖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9张

No.349 大贝白珍珠

属冰 类原石/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从帐篷这边的山崖跳下,左侧海滩有三个贝壳,手拾获得。

No.350 大贝黑珍珠

属火 类原石/鱼贝类【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从帐篷这边的山崖跳下,左侧海滩有三个贝壳,2星手拾获得。

No.351 琥珀碎片

属火/风 类原石/砂【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使用手杖,采集地标周围的黄色水晶。

No.352 琥珀水晶

属雷 类原石/矿石【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使用2星手杖,采集地标周围的黄色水晶。

No.353 三色石

属火/冰/雷 类原石/矿石【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采掘设施中心】使用锤子采集图中的矩形的水晶,每一层都有此类水晶。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0张

No.354 清莹树枝

属冰/雷 类原石【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森林藏身处】在如图红圈所示的区域,有非常多的此类树枝,使用镰刀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1张

No.355 圣树结晶

属冰/风 类原石/神秘之力【内米德-内米德大森林-龙树】传送到地标之后,往左看,地上有2个蓝色斑点的断木(有一个视线被石头挡住了),使用2星锤子采集。

No.356 异界结晶

属火 类原石/神秘之力【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进入洞窟,下面有个蓝色水晶,用3星手杖采集。之后继续往左走,也能看到不少蓝色水晶。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2张

No.357 黑煌石

属火/雷 类原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如图所示红线区域,有不少此类矿石,使用3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3张

No.358 七煌原石

属火/冰/雷/风 类原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乌尔迪斯大树】地标周围四个大石头,使用3星斧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4张

No.359 干燥木屑

属风 类火药【库肯岛周边-库肯岛-莱莎家】莱莎家后面两侧,有3个罐子,用手杖获得。

No.360 燧石胡椒

属火/雷 类火药【克莱利亚-魔石运送路-玻璃工艺工厂】传送到地标后,往左后方看有一块大石头,使用2星斧头采集,然后下坡贴着右边走,角落也能看到几块此类石头。

No.361 炸裂藤

属火/风 类炸药【内米德-波卢塔丘陵-长苔藓的古塔】如图所示的区域,有3颗较细的树,使用手杖采集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5张

No.362 焰之黑砂

属火/雷 类火药【克莱利亚-阿斯托拉德高地-尖晶森林】使用3星锤采集周围的大石头获得。

No.363 岩浆粉

属火 类火药【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后,往后看,进入洞窟中,第一个岔路口有一个五彩斑斓的水晶,使用2星手杖获得,继续往右深入洞穴,比较近的还有2个此类水晶。

No.364 纸屑

属火 类燃料【库肯岛周边-库肯岛-魔石灯塔】码头的鱼贩摊位,过道的地上有很多可以捡。

No.365 易燃树皮

属火/风 类燃料/木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使用镰刀采集地标周围的树木,非常普遍的素材,有树就能采集。

No.366 帕尔马树皮

属冰 类燃料/木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使用2星镰刀采集沙滩上的椰子树。

No.367 燃料椰子

属火/风 类燃料/树木果实/食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使用3星杖采集沙滩上的椰子树。

No.368 天然油

属火 类燃料/基础材料【库肯岛周边-隐秘的海湾-圣堂前的秘密海岸】传送到地标,身后结果实的几棵树,使用2星镰刀采集。

No.369 琥珀油

属火/风 类燃料/气体【内米德-波卢塔丘陵-海湾的渔村】使用2星镰刀,采集地标周围结果实的树。

No.370 炎冰结晶

属火/冰 类燃料/原石【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后,往后看,进入洞窟中,第一个岔路口有一个五彩斑斓的水晶,使用2星斧头获得,继续往左深入洞穴,比较近的还有1个此类水晶。

No.371 永世之焰

属火 类燃料/火药/神秘之力【克莱利亚-萨多尼卡-玛尔摩广场】传送到地标,左前方就可以看到罗密,向她支付5金币获得。(用“金币交易”选项,每天都会刷新)

No.372 兽肉

属冰 类食材【库肯岛周边-柯克群岛-三剑之地】从帐篷这边的山崖跳下,可以看到海滩上有两个木桶,使用手杖获得。

No.373 新鲜的肉

属火/雷 类食材【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海滩上有很多大鼬,击杀获得。

No.374 未知的蛋

属火/冰 类食材/燃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旧采掘场遗迹】地标的木建平台上,有3个鸟巢,手拾获得。

No.375 油木果实

属雷/风 类食材/树木果实/燃料【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使用手杖采集沙滩上的椰子树。

No.376 甘露果实

属冰 类食材/树木果实/调味料【内米德-波卢塔丘陵-长苔藓的古塔】如图所示的区域,有3颗较细的树,使用2星手杖采集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6张

No.377 野生土豆

属火/风 类食材【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在如图所示的红圈区域,有4块田,每个田都有素材,使用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7张

No.378 波多豆

属雷/风 类食材【异界奥灵-乌尔迪斯圣迹-癫狂暗窟】传送到地标后,两侧的草丛共有四个灌木丛,使用镰刀采集。

No.379 红恶魔

属火 类食材/调味料【克莱利亚-采掘街道-小港都】出了小港都,右侧的草地上有很多灌木丛,使用手杖采集。

No.380 余晖笋

属冰/风 类食材/水【克莱利亚-采掘街道-水源的清湖】如图红圈所示地点,小屋旁有很多小草一样的植物,手拾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8张

No.381 王玉苹果

属冰/雷 类食材/水/神秘之力【内米德-波卢塔丘陵-长苔藓的古塔】如图所示的区域,有3颗较细的树,使用3星手杖采集获得。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19张

No.382 颅骨南瓜

属雷/风 类食材/神秘之力【内米德-花道田园-菜田的部落】在如图所示的红圈区域,有4块田,每个田都有素材,使用3星手拾采集。

《莱莎的炼金工房3》全素材获取位置汇总_No.314-No.385 - 第20张

No.383 猛毒果

属火/冰 类食材/树木果实【异界奥灵-飞鸟山路-奏波之墓】传送到地标,周围有很多低矮灌木丛,使用3星手杖采集。

No.384 帕尔马果实

属火 类树木果实/水【库肯岛周边-旅行者之路-对岸的沙滩】使用手杖采集沙滩上的椰子树。

No.385 莓果

属风 类树木果实/食材【库肯岛周边-小妖精森林-彩花圆环】手拾采集地标周围的花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