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26:48 作者:电子竞技观察员 Language

2023LPL转会期已经结束,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就是WBGTheShy选手,在获得了2023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之后选择了休息半年,和WBG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也没有选择去其他俱乐部。

【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第0张

最让大家意外的事Theshy离队这么大的消息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有,只能说临时决定的,下面就和大家好好说一下这件事的事情经过,其实在转会期刚开始的时候就爆料过WBG战队签下了ZDZ选手,可当时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假消息,认为今年Theshy表现很好,并且自带恐怖流量,管理层不会放弃他的,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

【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第1张

WBG老板回应,wbg给theshy选手的待遇是联盟标准的顶薪,theshy离队与待遇无关 。但是印象中WBG放出的时间线已经接触新上单了,Theshy还在直播间问什么时候开赛,要努力学中文。所以最终选择休息的理由还是Theshy本人最清楚,粉丝能做的就是尊重选手的选择。

【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第2张

三天前,WBG官宣TheShy离队,TheShy表示春季赛将休息,并把重心转移到直播上,向粉丝表示要好好学中文,每天直播六小时。

【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第3张

不管是TheShy选手的个人能力还是为俱乐部带来的流量都是值得肯定的,希望选手以后越来越好吧,TheShy在虎牙开播仅两天,数据逼近虎牙前十,张大仙走后虎牙一哥也不复存在了,如果TheShy抓住机会在直播行业也能创造一番天地。

【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第4张

Theshy回应是否退役:明年尚未确定,我认为我的状态足以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明年也是一样),但我觉得休息一下也没什么问题,我会考虑一下(是否打下去)。

【英雄联盟】LOL:TS春季赛休息是最好的选择,直播以后会不会就此退役?-第5张

TheShy姜承録,他仍是那把剑!斩破万里尘封的黄昏,呼啸而至!我们期待更好的TheShy选手王者归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