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驭法铁卫分支下的干员很容易获得?唯一的卡池干员是石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2 19:12:13 作者:代迪的邪影 Language

本期来简单讲一讲驭法铁卫,五星的哦,目前该重装分支还没有六星呢。五星成员共三位,石棉、暮落以及车尔尼,还有一个四星的兑换干员坚雷。驭法铁卫这个分支像赫默那样“亲民”,四个人里面有三个都是送的,唯一的卡池干员石棉还是老五星,估计许多博士已经有了。在周年庆也可以自选,基本上这四个驭法铁卫多数博士都已经有了吧。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驭法铁卫分支下的干员很容易获得?唯一的卡池干员是石棉

先来说一说最早出现的卡池五星驭法铁卫石棉吧,印象里她是在黄铁行动实装的吧,同期还有首个护佑者月禾。石棉开二技能时变成了伪群法,范围比较大,专精还可以额外多加1格,也能对空输出。

【明日方舟】驭法铁卫分支下的干员很容易获得?唯一的卡池干员是石棉-第0张

不过二技能“火电模式”的攻速太慢,在实战中难以担任主输出的任务。二技能可以打20多次,总法伤是28000多点儿,这还是唯一的加了防御的驭法铁卫技能,可惜防御最终也没破千。

【明日方舟】驭法铁卫分支下的干员很容易获得?唯一的卡池干员是石棉-第1张

2、石棉二技能总伤28000+!

石棉二技能的输出能力一般,主要是起到一个补充输出的作用吧。至于石棉的一技能,则是完全用来防守的,而且是法术防守!一技能回转极快,配合天赋的受击充能可以频繁释放。

【明日方舟】驭法铁卫分支下的干员很容易获得?唯一的卡池干员是石棉-第2张

单次免伤+持续减伤的效果很优秀,再搭配夜莺的圣域,敌人的法伤基本刮痧!一技能期间,石棉在法伤赛道里就是超硬的重装了。

3、石棉一技能承受法伤!值得练一下!

虽然石棉的一技能没有直接增加法抗,但是法术减伤效果更难得!个人认为要练石棉的话,她的一技能培养价值更大,专门抵御法伤敌人的重装还是稀缺的。再看看傀影肉鸽里的暮落,输出能力比石棉高了很多!天赋是概率减法抗的效果,如果多次触发的话技能期间的伤害也不会损失太严重。

【明日方舟】驭法铁卫分支下的干员很容易获得?唯一的卡池干员是石棉-第3张

一技能期间血量提升到了4600多,保证在持续接敌期间的生存力。适合在第十章用,能硬扛一发城防炮,群攻还可以清理重生造物。

结语:

暮落的二技能采取了不要命的打法!受击回复这一点和坚雷的二技能“起盾回击”很像,我感觉暮落的技能设计算是坚雷的上位吧?二技能不配奶就很危险了,和阿米娅二技能都是随机攻击,随机用来清杂,对单就是打精英怪或boss。二技能对单爆发很猛!不在肉鸽中就能有47000左右的总伤了,有些六星恐怕都没有这么高的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