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1 10:16:5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的比赛在昨天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三场BO3较量,最终诞生出八强队伍,后续对阵也公布出来了,本次瑞士轮最让人意外的就是DK战队的出局。

DK是没能再重现LCK的四号种子奇迹,是在16强阶段就快速回家了。

【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第0张

DK与KT的这场大战,呈现出了非常奇怪的一个局面,两局比赛都是DK战队前期掌握人头领先,但是到团战阶段被KT战队轻松击败,以联赛阶段的表现来说,DK这支队伍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后期没脑子,前期确实打得还是可以的。

DK打KT的比赛,经常会出现人头领先很多,但经济却拉不开的局势,然后团战端开始出现失误,两支战队看起来是存在硬实力上的差距。

简单来说,DK可以赢很多波,但被KT赢一波,DK就很难打。

【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第1张

而DK两局比赛被KT击败,Deft都要背上大锅,两局比赛均使用厄斐琉斯,第一局比赛DK抱团打大龙,下面已经开始打团了,Deft还在疯狂输出大龙,浪费了多次平A没有参团,团战输掉之后比赛局势被改写,输了。

第二局比赛又是关键的大龙团,Deft是一个6-0的厄斐琉斯,先是45度甩歪大招,后被控制后来了一发反向Q,Uzi解说比赛的时候也是没想到,当场爆大喊:他鼠标是不是坏了?!

【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第2张

Deft两局比赛使用厄斐琉斯都有一个特定的出装顺序,就是第三件必出复活甲,相比于其他的顶级厄斐琉斯表现来说,Deft的这个出装确实存在挺大问题,关键是在出狂风的情况下再出一个复活甲,而GALA方面是直接出无尽岚加饮血起手。

两局比赛下来,Deft是彻底沦为笑柄,尤其是第二局的6-0厄斐琉斯,换是其他的ADC选手,早就带队取胜了,结果Deft两波反向操作直接送DK回家。

【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第3张

当然并不能说DK输掉比赛就全怪Deft,只是说Deft现在作为核心双C之一,在这个版本的实力是不合格的,过程中已经有大量观众开始清算Deft去年的冠军了,去年Deft决赛被Guma各种对线压制,但依然拿下了冠军。

另外拳头官方主题曲的一个魔咒再次出现,Deft作为主题曲MV的主角,被16强直接淘汰,堪比安掌门,Ruler的S8。

转会期DK也要考虑一下重新洗牌了,EDG也要出手了,全力争取ShowMaker选手。

【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第4张

EDG前青训经理老岳就透露EDG明年的理想阵容中,中单选手是ShowMaker,下路是Viper,现在两个选手都已经结束了S13赛季的征程,EDG可以行动了,就是不知道DK战队和ShowMaker本人的意思。

至于Deft方面,是有可能会选择退役的,但个人认为,考虑到LCK整体人才数量少的现状,Deft作为全年能排在前五水平的ADC,继续打也是可以,当然是在没有兵役压力的情况下。

【英雄联盟】Uzi当场爆粗,Deft彻底沦为笑柄,S13魔咒再次出现,EDG要出手了-第5张

DK转会期实际上很难完成补强,因为LCK各个位置的人才都很紧缺,ShowMaker去EDG存在可能性,就是在DK无法给出能让ShowMaker感到满意的理想阵容的情况下,ShowMaker选择离开。

个人认为DK今年年底的转会期会很为难,各方面考量,可能要对队内选手下狠手,尤其Deft这一块,如果可以的话,DK可以大幅度加强下路,最好能引入BeryL,加一个团队大脑,这样留住ShowMaker和Canyon是可以的,上路Canna没有很好的替代品,可以续约。#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deft#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