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的未来:暴雪嘉年华引发回归期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2:30:47 作者:明天开学了 Language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备受关注的《星际争霸》系列未见任何新消息。暴雪总裁Mike Ybarra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提出,完成与微软交易后,他对于非主流项目和《星际争霸》的未来回归持开放态度。

《星际争霸》的未来:暴雪嘉年华引发回归期待-第0张

暴雪总裁Mike Ybarra

Ybarra强调,尽管重点将放在主要IP项目上,他对于其他IP和《星际争霸》的发展仍保持积极期待。

《星际争霸》的未来:暴雪嘉年华引发回归期待-第1张

有报道称,多名《星际争霸》资深开发者已离开暴雪,Ybarra透露,若《星际争霸》回归,可能会带来不同的方向和类型。

据悉,Ybarra认为新的《星际争霸》需要的不仅是命令,更需要一个有远见和热情的团队来执掌。就个人而言,我对《星际争霸》的任何非手游形式的回归都抱有极大的期待,期盼它能以新颖的方式重现光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