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皮战争与女王陨落!交界地远古战争(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2 18:38:14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朋友们大家好,呆毛君又来更新老头环的视频啦,在讲完了交界地的一些未解之谜后,本期主要来聊聊黄金律法确立前后曾发生过的那些战争。

1、神皮战争

首先要说的是“神皮战争”一词并未出现在游戏中,是呆毛君自己编的,纯粹为了方便说而已。在这场战争中,以玛莉卡为首的黄金树势力击败宵色眼眸女王及神皮使徒,并封印命定之死,黄金树一方的主要战斗力是“黑剑”玛利喀斯。

【视频】神皮战争与女王陨落!交界地远古战争(上)-第0张

2、摩恩攻城战 

啜泣半岛上的不知名小国被灭,这部分区域从此归属黄金树势力,主要作战人为葛孚雷,关于这场战役的描述集中在剑碑与剑骸大剑上。

【视频】神皮战争与女王陨落!交界地远古战争(上)-第1张

3、巨人战争 

歼灭巨人,封印恶神火焰,对战风暴王,主要作战人是葛孚雷。巨人山顶的剑碑上对这场战争有相关描述:

众英雄的奋战,山妖的叛离。

火焰败退,黄金树时代之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