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设计师盛赞Switch OLED:在我们办公室随处可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1:55:49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在Steam Deck OLED发布之际,Valve公司的产品设计师Greg Coomer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充满激情地分享了他对Switch OLED的见解。

他强调了任天堂证明了OLED掌机在市场上的可行性,认为Switch OLED的推出展示了OLED屏幕在保真度方面的普遍提升。“Switch OLED确实向人们展示了OLED屏幕的保真度普遍更高……这是任天堂的一款出色产品,让世界各地的大量用户都收获了快乐。”

V社设计师盛赞Switch OLED:在我们办公室随处可见-第0张

Coomer还补充道,Valve公司的办公室内“随处可见”Switch OLED,这明显表达了他们对这款主机的喜爱程度。这种高度的认可不仅是对Switch OLED的技术优越性的肯定,也是对整个掌机市场的积极推动的一种体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