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预选赛速报:多支强队爆冷出局,CNAPEX有望获得更多出线名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9 23:41:37 作者:暗迷离 Language

经过一个月漫长的拉锯战,ALGS东南亚赛区的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周的比赛,本周相比前三周而言,报名队伍大幅减少,报名队伍数不仅跌落了200大关,而最终准时参赛的更是不到160支队伍。而队伍的减少也就意味着从本周的第一轮开始,比赛强度就远远高于从前。

众所周知,上周比赛结束以后,澳洲队伍Dynasty在积分榜上以4110分的成绩位列榜首,泰国战队ATH以4080分紧随其后。而后面的队伍的积分都与其拉开了一定的差距。前四名中仅有排名第四的JKS战队来自中国香港,其他CNAPEX队伍均在晋级线之外。

本周第一轮比赛就体现出了其惨烈程度,总积分排名第五的NP战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就遗憾淘汰出局,这对于紧紧咬住积分榜第六,七,八的三支CNAPEX队伍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就意味着在晋级路上少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而更好的消息还在后面,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积分榜排名第二的ATH和第三的MURASAKI战队双双出局,虽然ATH凭借超高的积分基本断绝了其他队伍争夺其出线名额的可能性,但是MURASAKI的出局也就意味着他们基本上退出了晋级名额的争夺,在明天的比赛中,只要VCAN战队拿到第15名以上,GS拿到8名以上,MDY拿到6名以上的成绩,便一定可以超过其积分(目前40-80名的积分榜尚未更新,因此以MURASAKI可能获得的最高积分计算)。而VCAN战队只要在明天的决赛里获得前七名的成绩便能稳定晋级ALGS正赛。这支没有任何职业经验的队伍能不能顶住压力,一飞冲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由于积分榜前列的三支队伍出局,对于CNAPEX而言,来自外赛区的强队被大量淘汰,而本周又有CNAPEX的新鲜血液加入,这是本次比赛中CNAPEX夺取周冠的又一个大机会,希望已经没有通过积分晋级可能的CNAPEX队伍能够超常发挥,把握机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