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现在进新区的白票一点小小的建议|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3:47:32 作者:天上白玉京 Language

定义一现在的新区,定义二白票,老区跟氪佬直接X了吧。
好,进入正题。

1、下两个新英雄可能顺序不一样,但大概率是战士牧师,也就是说现在的新区可能未来两个月新心愿抽不到C了,所以圣堂成为重中之重,下个月月底名伶进圣堂,元素水晶新区白票直接攒着,时间一到直接名伶,甭管会不会被克制,至少这是白票最好的选择,PVE还是独占一片天。


2、下期7天心愿就是名伶返场,后面可能是接着14天的新英雄,问题来了抽还是不抽,这个问题的确很难办,我只给我自己的看法,名伶不抽等圣堂,新英雄抽1个加上送的1个合成8星,因为是战士跟牧师8星也能用,钻石消耗也不算多。

3、那么有人就会问了不抽的话那前期怎么过渡啊,挨打怎么办啊?我的建议是等神域出来做个11星的三系核心先用着,至于挨打,你不是氪佬在乎什么挨打不挨打。

4、硬件,也就是超值具体买什么,神石直接PASS,直接等最后一个,没办法白票的钻就要用在刀刃上,如果神石刚出我会建议做一个,但是这已经是第三个神石了,直接等最强的最后一个好了,外星人、龙族、天耀、潜能晶石必买而且买全,潜能碎片的话前面两个月可以考虑买,红符石可以分期买毕竟要做一个给主C,其余的不建议买。

5、活动,比如转盘,泉水,珍珠,以及之前的园游会类型的活动,一般来说珍珠不买,泉水6000转盘4000买,至于园游会这种活动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活动直接看攻略,总之出活动前记得看攻略。

差不多就是这些建议,当然每个人玩法不同,我只给出我个人的建议,具体到个人还是得看你自己,我的一切建议建立在没被背刺的基础上,如果极致下两期不是战士牧师,如果极致又出更强的新硬件等等等等,那你就当没看过我这帖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