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11:11:50 作者:不是肥狗 Language

往期后室楼层目录

档案

Level 214"老者平原"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第0张

似乎你在很久之前来过这里,也许是祖屋的一场冒险?

描述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第1张

一张Level 214的照片,摄影师幸存但近况未知。

Level 214,又被称作老者平原,是一块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大麦田。在这块标准的土地上发现了小麦,杂草以及其他野生植物。延伸至数公里外的平原四周被森林环绕,整体的景观类似美国中西部平原地区,例如俄亥俄州或者宾夕法尼亚州。本层有着和前室类似的昼夜循环,并且天空中有着漂亮且永远不会移动也不会下雨的云朵。流浪者通过这些云朵来确认他们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但并不建议长时间盯着天空看,一些报告指出,长时间凝视天空至少会导致暂时的视力损伤,更多情况下,流浪者会在5分钟后失去记忆。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直接的视觉接触上,所以推荐流浪者使用余光来观察云朵。平原上的小麦可以作为食物和资源,平原上还有数个小型池塘,但内部没有生物生存。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第2张

一张Level 214的夜间照片,摄影师已失踪。

到了夜间,Level 214与白天一样保持不变,但尽管已经证实本层除了植物之外不存在其他生命体,但仍然能听到猫头鹰和蟋蟀的叫声。而当追溯这些噪音的来源时,才发现声音源头来自地下,试图挖掘出噪声的来源只能让这些噪音在地面刚刚被挖掘时瞬间停止。在夜晚,除了这些奇怪的噪音之外,还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件,例如突然失踪的物体,发疯的人群,以及无法追溯来源的伤害。流浪者通常认为这些异常的源头来自月亮以及月光。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流浪者使用大衣、手套、围巾和帽子来覆盖住身体。这些方法确实有效且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如果不使用与之类似的方法,你在离开本层之前可能会遭受到严重的伤害。关于月光疯狂的报告曾指出,它至少会导致嗜睡、幻觉、头痛等症状,更严重者,会经历头骨剧痛、恶心、暂时性精神疾病等。本层的月亮和前室中的月亮极为相似,这使得一些流浪者常常充满敬意的望着他,当然几分钟之后他们就会后悔。这种月光疯狂只需要大约5分钟的完全暴露就可以发作,大约20到30分钟就会急剧恶化。然而,直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死亡报告,主要症状仍然为各种副作用。在进入本层之前,如果你已经知晓自己将要进入的楼层,强烈建议你保持全身的覆盖状态,直到本层转变为白天,或者寻找避难所。虽然房屋和小木屋在本层很少被发现,但确实在夜间定居和躲藏的有用地点。

当然,月光疯狂并不是唯一需要注意的危险,本层每隔几周就会有一个特定事件,一些流浪者称之为灭绝事件、老者之怒、严峻气候。这种事件会导致本层的景观在视觉上融化、腐烂、变形,并转变为泥土和木材的混合物。而当试图拍下它的照片时,却恰恰相反,似乎没有任何不寻常的事件发生。记录正在发生的事件的唯一方法是使用陨石玻璃制成的相机镜头。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第3张

快躲起来,它要来了。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第4张

用玻璃镜头记录下的一张老者之怒的相片,摄影师认为他很安全,但后来发现他已经死亡,身边的相机完好无损。

在老者之怒持续期间,地面将生成巨大的裂缝和凸起;月光疯狂的效果将会更加强烈,唯一的防护方法是用多层连帽衫、夹克或者防护服等衣物严密的包裹自己。这一事件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会导致死亡。落入深渊以及完全被月光疯狂吞噬是主要的死亡原因。完全疯狂只会发生在老者之怒持续期间,但即时该事件发生在夜间,也没有任何人有勇气去测试完全疯狂所需要的暴露时间。

如果你发现你已经身处该事件之中,最好的选择是远离任何裂缝以及看上去开始腐败的地方。

对任何危险情况的忽视都会让老者之怒追踪你。

跑。

快跑。

它就在你身后,逃命吧。

实体

目前尚未发现任何实体,本层唯一存在的危险都是由环境引发的。

据点和前哨站

【PC游戏】后室-Backrooms:Level 214"老者平原"-第5张

橡树庄园的一张照片,在拍摄完毕后,一个男人离开房屋冲着摄影师大吼。

橡树庄园

  • 30人定居在一个大宅邸中。
  • 愿意用杏仁水等物品来换取劳动力和小麦。
  • 在夜晚和老者之怒期间,居民们会消失。
  • 有一位领导者负责组织居民们的工作和生活,几乎像一个家族的族长。

入口和出口

入口

  • 在Level 10的麦田里入睡会将你带到本层。
  • 在Level 72中长时间冥想有很小的几率将你带到Level 214的安全区域。

出口

  • 在老者之怒持续期间设法入睡会将你送到Level 226。
  • 在池塘中找到一块金表会将你带到Level 7或者Level 100,你找到的这块表是牢不可破的。
  • 在本层死亡有很小的可能将你带到Level 161,但这只发生在没有杀过人的流浪者身上。

#后室#backrooms#the backroom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