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33和2000哥就谣传的队霸Sneyking踢掉Fata做出回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21:27: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Tundra战队创始人33以及教练Aui_2000针对近日社区流传的Sneyking联合队友孤立Fata,引入Saksa后无情踢掉Fata做出了回应,他们都表示这是正常的团队决策,并非个人意志影响,不存在网上流传的Sneyking是队霸的说法。

Tundra夺冠后,社区在对这支创建时间不长的年轻队伍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不少质疑声。Tundra战队的前身为mudgolems(泥土傀儡),是由Fata和33于2019年创建的队伍。作为建队元老的Fata却在今年2月被踢出队伍,被新来的Saksa取代。尽管Tundra战队的实力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但针对Sneyking是队霸,联合队员踢掉Fata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

Aui_2000:

关于Fata离队的事我想向大家澄清一下,Sneyking控制团队,孤立并踢掉Fata的说法是假的。

这个事件发生时我才到队伍做教练没多久,有队员早就跟我讨论过了Fata的状态和队伍匹合度问题,我也告诉了他们,如果队伍中其他人都同意换人,我也会支持他们。当时正好发现了自由选手Saksa很适合团队,是大家讨论过后一致决定的换人。

团队里面换人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时候你碍于感情和人情无法做出最佳选择,那其实对团队是一件不好的事。我们觉得说出来换人原因对Fata来说会很不舒服,但是现在夺冠后谣言满天飞,必须向大家说明一下。

Tundra战队建队人之一33也在推特发文做出了回应。

33:

当时就是Saksa给我发了消息,问我可以不可以一起打比赛。我向他引见了Fata,然后我们觉得Sneyking

的游戏意识和知识储备很深,用Saksa换掉Sneyking的代价太大了。考虑过让Sneyking去当教练然后让Saksa加入,但当时我们已经有教练Aui_2000了,最后的决定是肯定不能踢掉Sneyking。

Tundra战队在今年国际邀请赛中表现出色,从小组赛开始就展现了惊人的统治力,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将状态保持到了淘汰赛,在胜者组决赛和总决赛两次击败Secret战队后赢得了TI11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