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6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1:00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好了!痛快的决定每天就只有一更了!就酱紫!

寄寄寄寄 摆摆摆摆

周六是世界摆烂日,周六没有更新了,今天是周日,新的一天!大家周末愉快!



无论是俞泽铭的游乐园前压破局,还是吴天荣的强起局顶级尾随翻盘,这都已经注定了这不是一场平凡的比赛。

电脑屏幕前看直播的谁都没有相信,这种水平的比赛居然只是一场娱乐性质的邀请赛?

这两支学生队居然硬是打出了职业联赛的观赛效果。

一传十十传百,随着战况的愈演愈烈,赛事的热度也逐渐被推了上去,原本只有数千人的直播间,一时之间竟也上了热门,直至导播打电话把这件事通知到朱作林的时候,已经快有小2W的人气。

这是他没有想到的,这次的比赛虽然有不少品牌方的赞助,但是也完全对WG电竞的示好,那些品牌方也没有丝毫考虑流量的事情,毕竟只有这些小甜品给到位,他们才能招标到那些真正有曝光的比赛。

而现在一旦这个热度上去,各种方面的眼光都会接踵而至,自己的那位老板,恐怕也会注意到比赛。

一想到这,朱作林拉着桃子也回到了自己的套房,生怕台上导播心血来潮一个镜头给到下面,要是让徐旭光知道了自己竟然亲临现场,估计心里会很不爽。

徐旭光的敏感多疑,朱作林最为深知。

若是让这位暴君知道了自己特地跑到线下,还是来有陈佳楠在的场合,不出几天就会被他偷偷调查,一旦查出什么蛛丝马迹,那自己身上的这幅光鲜亮丽的衣裳,恐怕就要离自己而去了。

所以他现在把自己藏了起来·,即便是之前在现场出现过,也可以解释说是来检查酒店工作,只要这后面自己不出现,那徐旭光也无话可说。

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够保险,转身又打了一个电话给自己常去的高尔夫俱乐部,伪造了一份不在场证明记录。

这种高尔夫球场都是为私人老板服务,基本上就只有那么五六个客户,这种顶级的私密制度倒是给了一些大老板有隐私时间的机会。

毕竟谁都不想在和几个情妇上床的时候被老婆一个电话打来在干吗。

朱作林虽然不好这口,但是拿来当敷衍徐旭光的借口而言已经绰绰有余。

“至于这么紧张吗?”

陶源看着他那认真和俱乐部交代时间细节的样子只是觉得好笑,把原本盘起来的秀发散作一团,面色娇嗔的趴在了朱作林的身上。

他半靠在床上挂掉了电话,脸上是无奈的笑容。

“伴君如伴虎啊。”

朱作林扯开了领带,男人好看的喉结和骨节分明的手,让她情不自禁的把一只手轻抚在了他的脸上。

那是一种温暖轻盈的触感,她都能从自己的手指末端感觉到朱作林脸上那近乎透明的细微绒毛。

“看比赛吧,我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朱作林用一个轻轻的吻安抚了一下陶源躁动的心,随后又把视线放在了床前的电视上。

下半场的手枪局虽然蔷薇外中拨得头筹,但是岚山航空的强起翻盘更是直接摧毁了对面的经济积累,两分纯Eco之后,双方来到了下半场的第一把全枪全弹局。

俞泽铭已经不敢再轻视吴天荣这个人,甚至已经把他的位置从瞧不起,放到了值得尊敬的对手。

而这份尊敬完全可以从他认真细致的清点中可以看得出来。

之前的蔷薇外中,在各种开局的地图控制上甚至都不愿意给投掷物,甚至频繁会有即便有钱但是道具没有起满的情况,但是现在,即便是出个匪口都要给两颗层次闪,保证不会漏任何一个Timing,工地的推进,也是一颗B小火,两颗闪光丝毫不吝啬,在拿到了基本的地图控制后,蔷薇外中才开始逐渐的往下水道靠近,交流起了进攻的方向。

吴天荣的防守思路很简单,就是不给你几乎任何的拿站位信息的机会,在给出一些象征性的开局控制以后,他们就迅速退到后面,进行一些后点架枪,即便是站在银行,都是选择了一个过点的枪位。

这并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放到路人局中对面直接一波爆弹就能给你堵死,但是这里是比赛现场,这种高压之下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敢打贸然提速,在没有确切的人数亦或是站位信息之前,他们谁都不敢贸然前顶,如果被击杀,那无疑就会成为这一把的惯犯。

但是即便是这样还是需要有个人站出来,而作为蔷薇外中的自由人,秦邹此刻必须做事。

他胆大心细,不仅摸到了A大的近点,还试探性的给了一颗银行火和一颗垃圾桶烟施压。

并且在利用这两颗道具给A包点制造出一个短暂真空期后,他直接选择了强硬干拉包点。

他没有选择再补闪光,因为他明白自己是一个单人摸排,如果一再求稳给闪光,恐怕会被对方抓住Timing击杀。

而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秦邹对于自己的枪法同样有着绝对的自信,虽然其实力远不及苏宁恐怖,但是这种1v1,或者1v2的场面,他有自信完成这个突破。

也正是这份正确的判断和自信让他得到了这份A包点放空的信息,此刻他的身上已经没有多余的烟火,在把信息给到燕公秀之后,他贴在了运钞车外,架住了垃圾桶和银行的过点。

秦邹这颗重要的钉子已经深深地插在了吴天荣的腹部,只要蔷薇外中完成一波完整的A区爆弹,那么岚山航空将会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

但是燕公秀犹豫了,因为他意识到了一个点。

在CSGO里,越是感觉正常的思路往往都伴随着不正常。

为什么对面愿意放包点?

为什么对面愿意退后点?

这些问题在他的脑海里飞速运转,燕公秀明白吴天荣是一个极为擅长给误导信息的人,就比如之前把俞泽铭的注意力全都吸引在包点的烟雾。

所以这一次吴天荣给出了一个A点真空的信息,他就是想要这个信息被发现,然后集合所有人去进攻A点,如果我们真的这么做了?那他要怎么破这个局呢?

燕公秀叫停了所有去A点集合的人,反而是继续待在了下水道,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50几秒,这让秦邹急了。

“燕公秀?你他妈为什么不打A?你在想什么?”

“不。”

A包点真空这个信息确实是没有错,但是秦邹是一个单人推进A大的状态,厕所是极为有可能放了人的,假设对方是一个3A的站位,一个在银行后点,两个人在厕所近点埋伏也是极为可能的,这样去制造一个错误的信息,制造一个虚假的幻想,确实是吴天荣能做出来的事情。

但是燕公秀想的还远不如如此。

现在正是蔷薇外中的高压时刻,即便是双人埋伏厕所,也极为可能会被四人集合的推进中摸出来,吴天荣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所以双厕所的站位反而是显得愚蠢了。

“你确定你包点搜干净了?”

燕公秀此刻想不到这个谜题的解在哪里,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这一次俞泽铭没有自作主张,反而是在等他的决定,此刻蔷薇外中这位不起眼的小矮子指挥,倒是终于像是一个站在城墙上,排兵布阵的儒将。

“肯定啊,我拉出去无论是车头还是阴人位都没有!包点是真空的!真的是真空!”

车头?

真空?

这两个关键词语传到了燕公秀的脑子里,此刻他感觉自己也变成了秦邹,站在了秦邹的视角上审视着包点的一切,秦邹的这个视野里,确确实实是包点一个人都没有,但是一旦换个方向来看待这个问题,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我知道了!”

“秦邹你别急,我来帮你,泽铭你们三个人也往A大靠,在厕所里小心点,别被偷了。”

吩咐完一切后,他快步来到A大补出一颗银行烟雾,随后和秦邹进行了一个汇合。

“燕公?你来干什么?”

秦邹已经无语了,时间还有最后的三十秒,怎么还在便秘呢?A空了这么久,封个烟就能打进来的事情,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复杂?

燕公秀可没有搭理他的意思,而是让他继续架枪,自己切出了一颗燃烧弹。

那颗燃烧弹正正好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了车头和货箱的中间,秦邹都还没反应过来,那被烧到的王八就被烫了出来,端着大狙的吴天荣被找到后,厕所贴在外围的队友也慌了神,露出的脚步让俞泽铭找到了位置,三人主动拉出来完成了这个击杀!

##我在黑盒写小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