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自制20款流叠加,免费使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4 19:47:10 作者:废物设计师 Language

什么是流叠加?

我在APEX主题包的总结文章里详细说明——你在直播看到的图形素材都是流叠加(也可称为流媒体),最早是在Twitch作为一种叠加层,是主播用来改善直播画面的装饰图形,它本质上是位于网络摄像头和游戏捕获窗口顶部的动画或静态设计。

【VALORANT】自制20款流叠加,免费使用-第0张

素材设计差别是不大的,在游戏里的UI界面进行视觉设计。它和APEX的素材有很大的区别,APEX的UI更着重动画/高视觉特效,瓦罗兰特反而设计元素简洁,因为本来设计空间就小(空间指的是,除游戏固定可视化的功能)。

如下面设计的样式

【VALORANT】自制20款流叠加,免费使用-第1张

它有什么作用?

这种装饰素材是有助于主播的个人品牌与观众的交流,它是品牌、氛围和性格的可视化元素,增加直播的竞争力,再从数百万其他直播中脱颖而出。

能否自己使用且自己玩能看到?

大概用不了,拳头的反作弊貌似把插件reshade给屏蔽了,因为我测试使用的时候会出现游戏错误,或进不了游戏,插件从最低版本到最新版本全部用不了。

但理论上来说,只需要一个支持游戏覆盖透明图片的软件就行。(准星软件用不了,可用区域非常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