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钢龙生态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9 13:54:48 作者:PENGKAI_1993 Language

钢龙(风翔龙)

关于古龙的调查和研究取得了飞跃的进步。在边境的街道和村庄积极的观测古龙的并已经形成组织化,有效地掌握古龙的生态息信息等。同时由于近期猎人们的活跃,其生态逐渐变得明朗起来。在所有猎人们的努力下,并在在古龙观测所的全面协助下现确认古龙的生态及其特别。最近古龙观测所的研究员画出了钢龙的观测图。正如“钢龙”的名字一样,全身都是金属质,没有肉和骨头的区别,全身都是外骨骼包围的硬壳。而刚龙硬如金属般外壳往往也有着严重的弱点,毒性液体通常能够轻易地从它表皮上的细微裂缝流入血管里去导致飞行能力变差。

【怪物猎人】钢龙生态篇-第0张

根据先人整理的资料中有记载,除了铁色外壳,还有褐色和茶褐色的情况。但古龙观测所的调查表明,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认知。请看下面的图。

【怪物猎人】钢龙生态篇-第1张

这是刚龙“脱皮”的图解。也就是说,钢龙是在成长过程中是反复蜕皮的。而不是颜色不同的亚种,只是成熟时段不同而已,右图为脱皮后不久的钢龙,由于这个时期活动非常活跃,目击信息也很多。然后是图左下的过渡期脱皮前过渡期全身发黑,表皮开始错位。这个时期是最凶暴的时期,袭击街道和村庄等也不稀奇。最后是左上角的脱皮前全身被即将退化坏死的外骨骼错乱地覆盖,动作变得迟钝,躲在远离村庄的地方(雪山最高的山峰上也有猎人发现钢龙脱落遗留下的外皮)。如果在糜烂的表皮下形成新的皮,就会将错综复杂的表皮一下子粉碎脱落挣脱而出。据说这个顺序是反复成长形成的。而且,钢龙从其外表可以分辨出大致的年龄。从年轮来看,外骨骼化的发展大致分为幼年期、成年期、初老期。

【怪物猎人】钢龙生态篇-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