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与瑟西亚[修改篇]|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3:12:51 作者:小生命 Language

安与瑟西亚
72柱魔神中的第67位

原名为安瑟西亚
掌握着纯净自然之力与远古黑魔法
因所罗门入侵受到强大的冲击而意外分裂,分名为安与瑟西亚并隐居在勇者城西北方极远处的黑森林。


她们蕴养着魔力互相保护对方不受任何伤害。

安____

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67位的魔神,她是从森林中苏醒的魔女,也本该是唯一苏醒的魔女。

瑟西亚____

魔神72柱不承认并未收录在其中的“魔女”自称为
“本不该存活下来的意外”

“姐姐你说,我是不是就不应该存在呀,这样你、我、其他人都不会受伤了”
“你是我的妹妹,永远都是”
[来自黑暗森林的低语]

武器技能篇:

安_____
纯净的能量化作一把名为“圣赎”的武器曾为了拯救瑟西亚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
这股能量却惊动了远在勇者城的勇者们
自此勇者们知道了她们的存在

瑟西亚一篇_____

妹妹为了保护姐姐,利用了远古黑魔法创造了名为“誓约”的剑盾

“一分为二而誓约不灭”
当勇者来到黑暗森林时,瑟西亚便做好了战斗准备

“为了保护姐姐我必须这样做”
便举起剑盾冲了上去

瑟西亚二篇_____

“誓约”破碎之时姐姐“安”便感受到了妹妹的危险处境,为了拯救瑟西亚,安释放了一次能量消耗巨大的魔法成功保护了瑟西亚。魔法结束后安便昏了过去,明显是能量过度消耗导致的
瑟西亚跑到“安”的身边搀扶着进入了被藤蔓缠绕的古堡,并用黑魔法再次创造了“极堕”

“这次,我要保护姐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